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婚礼度身定做百万婚纱 不准备请双方长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1 重庆时报
徐子淇婚礼度身定做百万婚纱不准备请双方长辈

童话式婚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子淇婚礼度身定做百万婚纱不准备请双方长辈
徐子淇与李家诚

  本报综合消息 24岁香港名模徐子淇与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的婚讯一传再传。前日李家诚承认即将迎娶徐子淇,并承诺会向各大传媒广发请帖,与大家分享抱得美人归的喜悦。徐子淇的未来公公李兆基位列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37位,徐子淇嫁入豪门后,即贵为858亿富豪的新媳妇。

  婚礼不准备请双方长辈

  近月徐子淇已甚少公开露面,工作量更是近乎零,明显是逐步淡出娱乐圈。不过徐子淇并未因此偷懒,仍前往煤气公司学烹饪,练得一手好厨艺,似乎全是为了做李家媳妇而作准备。如今得到男友确认婚讯,总算守得云开,可顺利嫁入豪门。

  准新人最初有意在港举行婚礼,但因怕被传媒广泛报道,后曾考虑到澳洲或泰国布吉小岛的泊岸堂行礼,消息曝光后,李家又更改了行程。经查证,他们暂时选定到美国洛杉矶完婚,但不排除会再更改地点。如无意外,一对准新人下周二便会与已接获喜帖的宾客一同乘坐李家的私人飞机启程,婚礼则在下周五举行。

  有消息称,一对新人这次在外国举行的婚礼并没有邀请双方的长辈出席,到场宾客尽是豪门子弟,如李国宝的儿子李民桥及林建岳儿子林孝贤等人均是座上客。为了让亲友分享他们的喜悦,徐子淇和李家诚明年1月17日会在香港补办喜宴。

  度身定做百万婚纱

  据知,准

新娘已找设计师郑兆良为她度身定做百万婚纱,而化妆则由化妆师Gary负责。据徐子淇闺中密友透露,婚纱用了很多高级法国蕾丝,她更偏爱低胸的
性感
设计,但徐妈妈却觉得嫁衣不应太性感。

  记者前日就徐子淇下周出嫁一事向其母求证,徐妈妈在电话中说:“这个我不回应,你问子淇。”至于徐子淇的旧爱洪天明则说:“这样很好!”问他会否致电或发短讯恭贺对方时,洪天明说:“我现在没有她的电话号码,我们好久没联络。而且这个时候都不好意思找她。”有什么话想对徐子淇说?洪天明说:“我替她开心,结婚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相关链接

  徐子淇21岁时爱上李公子

  当年年仅21岁的徐子淇和李家诚相恋,成为香港近来的轰动新闻,当众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的时候,当事人却爱得难舍难分。据说徐子淇和李家诚两人在朋友介绍下相识,一拍即合特别投缘,很快点燃爱的火苗。香港狗仔队在2004年7月12日成功拍到两人在赤柱海滩手牵手漫步,情到浓时更亲热地拥抱。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徐子淇为她的二手衫店进行展销时终于甜丝丝地透露口风,表示现阶段感情稳定,第一次亲口承认了恋情。女朋友大方承认在恋爱中,李家诚显得格外春风得意,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赞徐子淇人品好,并说恋爱不会影响彼此的工作。为了配合男友家身份、地位,从14岁就开始当模特的徐子淇一改青春形象,不仅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惜肉如金地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更表示想要退出娱乐圈。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