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基儿黎明一前一后飞纽约 欢度“男人四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16 新浪娱乐
乐基儿黎明一前一后飞纽约欢度“男人四十”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基儿黎明一前一后飞纽约欢度“男人四十”
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去年买气球与黎明庆祝生日,揭发二人的亲密关系,不过这段恋情一直未被看好,但事实上,两人至今仍然爱得甜蜜,昨日(12月8日)他们就前后脚现身机场,乐基儿远赴美国庆祝黎明和她拍拖之后的第二个生日。

  下星期一(12月11日)日)是黎明的40岁生日,同时也是“黎乐恋”曝光的周年纪念。去年黎明生日,女友乐基儿买生日气球返男友寓所庆祝,与黎明同度良宵。恋情曝光后,虽
然一直未被外界好看,但二人依然爱得痴缠。去年的平安夜,二人双双出海共度,未知今年黎明又可有什么甜蜜招数。

  昨日下午3时许,没施脂粉的乐基儿,一身黑色沉实打扮并踢着人字拖,在一友人陪同下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当乐基儿见到记者拍照时,即显得有点愕然,并不断回避镜头,左闪右避,对记者所有提问一概不答,直至记者问为何不见黎明,乐基儿才绽放一丝笑容,但仍沉默地入闸。

  10分钟后,黎明在助手陪同下从另一边离境大堂出现,他的反应跟乐基儿相反,当记者问他目的地时,他大方地说去纽约,然后快步进入出境闸口,看似赶会合女友。问到黎明的助手子泉,他表示黎明去纽约是“搞野”(做事),当记者称乐基儿也在机场,他颇感愕然地说:“是吗?”

  另外,昨晨8时许,许志安只身飞往多哈,探望正在当地参加亚运的好友桌球手傅家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