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希怡空中T-back现形 容祖儿光脚走火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3:26 新浪娱乐
郑希怡空中T-back现形容祖儿光脚走火炭(图)

郑希怡在“空中飞人“环节被钱嘉乐扯掉裤子,T-back现人前,全场哗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希怡空中T-back现形容祖儿光脚走火炭(图)
郑希怡虽然被扯掉裤子,但事后仍能保持清醒穿上长裤

郑希怡空中T-back现形容祖儿光脚走火炭(图)
容祖儿走在火炭上,脚底受罪

郑希怡空中T-back现形容祖儿光脚走火炭(图)
曾志伟跳舞时右手搭在陈文静胸口上,令观众哗然

  新浪娱乐讯 大型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2006》昨晚(12月9日)于无线电视广播城举行,郑希怡(blog)表演“空中美人乐斌Fun”项目时,竟凌空被钱嘉乐扯掉外裤,当众露出黑色T-back,全场哗然!

  郑希怡(Yumiko)、钱嘉乐、黄德斌昨晚于《欢乐满东华2006》中表演惊险项目“空
中美人乐斌FUN”,Yumiko开始时被志伟开玩笑谓“任荡Yumiko”(“淫荡”的谐音),一度失手的她坚持再度一试,于再接受挑战时,被钱嘉乐抓住大腿的她被扯掉外裤,露出黑色T-Back,全场哗然,主持人呆立当场,不知如何是好,而Amanda S.及胡定欣即时用衣服遮住她,黄德斌及钱嘉乐亦不断上前安慰,而情绪不稳定的Yumiko就低头饮泣,由保安人员陪同匆匆冲入后台,而胡定欣事后亦忍不住哭了。

  事后钱嘉乐说:“这次演出付出很多,今晚的动作很完美,奈何服装出错是计算不到的意外,(那你有没有不舒服?)我最担心她受伤,而这次大家都是拿善心出去做善事,希望不要去丑化这件事,其实Yumiko第一次失手后,没想过她会再试,很佩服她!”

  主持之一的薛家燕亦承认当时不懂做反应,人人都觉得不安,认为对方应穿短裤,而不应穿长裤演出。而此环节于傅明宪及另外三名总理以Yumiko的名义曾加善款10万,共酬得65万成为善款最高的项目。

  容祖儿与Sun Boy'z表演备受注目的“火辣‘熔’祖儿”,祖儿扭燃火呼拉圈及踩火炭等高难度动作,当Sun Boy'z抱着祖儿走过火炭时,祖儿突然大叫,事后祖儿说当时火光熊熊,怕三人步伐不一致,会令她跌到地下,所以死也要搂紧其中两人,她表示:“这个环节筹到40万很满意,但由于太大风,玩火拉圈时不是很满意!”

  另外,之前传出绯闻的傅明宪及东华三院副主席梁定宇昨晚亦有同台,大概因梁太太在场的关系,两人不但没有交谈,就连眼神交流也欠奉,而梁定宇与太太更于现场手挽着手,大晒恩爱,梁生连老婆去厕所都要伴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