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逾60万网友抢看郑希怡掉裤子短片 大部分表同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07 新浪娱乐
逾60万网友抢看郑希怡掉裤子短片大部分表同情

Yumiko(中)演出的片段,在网站随便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逾60万网友抢看郑希怡掉裤子短片大部分表同情
Yumiko突然露底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blog)(Yumiko)为慈善演出不幸掉裤子,此过程被剪辑成五十多条片段上载网站任看,截至昨晚(12月10日)10时,累计点击人次更高达六十多万。

  网友意见不一,有些力撑Yumiko为慈善作出牺牲,部分人则认为她有博出位之嫌,更有人为钱嘉乐平反,认为他是无辜的,毋须自责。以下是部分网友的心声:

  高级会员:“正面大过负面,受到大家同情。”

  buzz光年:“真系好好笑呀件事。”

  ape2005:“最好看都是今年啦!”

  小肥肥:“个个都说Yumiko的裤子是被钱嘉乐拉掉的,根本不是……Yumiko甩完第一次飞回来的时候就掉下来的啦!”

  Heyheywhat:“都挺同情她的,掉裤子就算了,还没打底,还要穿T-Back……”

  flowerson:“真是一次意外……希望这件事早些完结,个个人都会觉得好笑,好核突。但希望大家笑完就算,支持做善事的Yumiko。”

  包包包:“其实服装设计不好就真啦!如果上下身有连接,就不会这样啦!”

  police666:“平时模特暴露得更多!海滩上的女孩成天T-back到处走……大惊小怪。”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