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梁咏琪杨采妮为慈善挨冻心甘情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杨千嬅梁咏琪杨采妮为慈善挨冻心甘情愿(附图)

梁咏琪、杨采妮、杨千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梁咏琪杨采妮,昨日(12月10日)清晨5时多到香港大屿山的欣澳,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5公里慈善跑”主持开步礼,由于气温骤降寒风飕飕,到了上午7时,不少久候的运动健儿纷纷起哄要求开跑,穿少了衣服的千嬅也感同身受,急急忙忙与两美女冲上台发号施令!

  昨晨的活动举行,由于在寒风中等候的运动健儿只穿着短裤背心,加上迟迟未宣布
开跑,他们均藉嘉宾台上发言之际起哄,场面尴尬。虽然不少嘉宾已提早结束致辞,但最醒目还是杨千嬅、梁咏琪及杨采妮,她们一起冲上台,并笑指少讲为妙,当场获得阵阵掌声。

  昨日的杨采妮明显有备而战,身穿厚衣服御冷,更吩咐衣服单薄的杨千嬅先上台,好让对方早些下台躲回车中避寒,千?就笑言自己冻到抽筋,所以不想耽误时间,她表示幸好车中还有一条拍贺年照用的围巾可以救急。

  被运动健儿不断催促,梁咏琪坦言心情矛盾,因参加者是为全球一千五百万名需帮助的艾滋遗孤筹款,应该表扬他们的善心,因久候起哄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梁咏琪今日便要飞赴台湾,为全新国语唱片进行巡回宣传,要到明年才返港,对于无法出席香港的乐坛颁奖礼,她自言引以为憾。

  12月15日才推出今年首张新唱片的千嬅,则笑言可能与奖项无缘,但她仍会全力以赴,出席各大颁奖礼,并为下周开拍的新片做准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