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萱:女艺人找男友比较难 漂亮女演员数不着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宣萱:女艺人找男友比较难漂亮女演员数不着我

宣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9日,TVB当红花旦宣萱第一次来到郑州和观众见面,她阳光般灿烂的微笑,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她那坦荡磊落的英气。

  漂亮的女演员数不着我

  宣萱毕业于伦敦大学,学的是材料科学,但毕业返港后被星探发掘拍摄广告,并于19
92年开始涉足影视,经过十几年的打拼,已经奠定了自己的TVB“一姐”地位。

  谈到“一姐”,宣萱还挺谦虚:这是香港传媒给我的称号,当然,听着心里还是蛮开心的。拍了13年的戏,观众能喜欢我,不容易。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漂亮的女演员数不着我,演技比我好的也不少。我给观众的感觉像是邻家小女孩吧(笑,现在已经不是小女孩了),看着比较亲切。我自己只有努力地去演戏。

  我不是追求时尚的人

  

女明星一般都是比较时尚的,而当记者问她对“时尚”的看法时,她竟一时没明白“时尚”这个词的意思,经别人的“翻译”后才算听明白,她自嘲自己的国语有点“臭”。

  宣萱说:我不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我可能会去看,但不会去追求。比如衣服,我感觉适合自己、穿着舒服是最重要的。再比如手表这样的装饰性东西,也要适合自己,我不喜欢夸张的东西。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今年9月,宣萱与TVB的合约到期,身体不好想休息的她没有再续签合约,而是与TVB改签了其他的合作方式。合作了13年之后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选择呢?

  宣萱说:和TVB的合约,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一直合作了13年。一直跟着我的经纪人Carri妈(宣萱很爱她,把她当成第二个妈妈,所以有这个称呼)的合约到期了,她离开了,我也就离开了。如果换个人从头再来,我感觉不太适应。而且TVB现在人事变动频繁,工作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所以我选择了不再续签合约。

  娓娓评点三位师兄弟

  宣萱拍了很多的影视剧,和很多男演员合作过,她眼中的这些男星是什么样的呢?

  宣萱:罗嘉良像个大哥哥,和他聊天能学很多东西。古天乐很顽皮,我不是他的妹妹是弟弟,我性格方面比较男孩子气。他是帅哥啊,和他演感情戏,很容易投入。欧阳震华能带给你很多快乐,我们在一起经常开玩笑。女演员和男演员合作,心里总会有点担心,但我和他们合作得比较默契。

  男朋友应该话少一点

  气质有些中性的宣萱对心目中的男朋友有什么要求呢?

  宣萱:我要找喜欢动物、有爱心的男朋友,不要那么多话(因为我的话多,还爱笑),有点幽默感,两个人在一起像朋友一样。感情要随缘,作为艺人,工作太忙,还是公众人物,找男朋友比较难。自己要小心一点,因为刚开始你不知道人家是不是真心的。我每一次拍拖都是真的,想结婚的那种。

  在采访的最后,宣萱还透露,她目前正在拍摄一部60集电视剧《岁月风云》,是反映香港回归的,主要演员有刘松仁马德钟邓萃雯、苗侨伟等,预计明年4月拍摄完毕。首席记者张体义 文 记者王建立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