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透露明年进军影视圈 列抢钱排行榜之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7:41 东方早报
蔡依林透露明年进军影视圈列抢钱排行榜之首

富贵逼人的蔡依林 史训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成功超越周杰伦成为台湾年度“吸金女王”的蔡依林,昨日下午一身贵气出现在上海,为新近代言的力士产品站台推广。谈到明年计划,蔡依林透露明年下半年将要投身影视圈,并表示特别希望能够出演《霹雳娇娃》这样的电影。

  “吸金女王”

  “个人的成绩不应该用金钱来衡量,今年的新唱片或是演唱会都蛮成功的,我自己也很满意。”

  虽然昨日沪上阴雨绵绵,但蔡依林还是身着单薄衣衫亮相,肩上的皮草披肩,让她看起来贵气逼人。而主办方为了隆重衬托“迎娶”这位流行小天后的气势,更专门租来豪华巴士,并贴满蔡依林头像,实可谓用心良苦。而蔡依林也处处体现作为代言人的敬业,关于力士今年的新产品介绍,她干脆直接用“我们今年出了……”来介绍。

  而在刚刚揭晓的抢钱排行榜上,蔡依林以10支广告代言、唱片版税以及商演之总收入2.85亿元新台币,仅次于位于榜首、捞金2.88亿元新台币的王力宏,成为吸金女王,而其前绯闻男友周杰伦却仅排名第四。对此,自称在生活上一直不缺钱花的她认为:“个人的成绩不应该用金钱来衡量,今年的新唱片或是演唱会都蛮成功的,我自己也很满意。但这个榜单也只是媒体大约结算的数字,我自己其实没算过,也没想过要跟别人比较谁赚得多。”

  首演电影

  “我很想拍《霹雳娇娃》这样的动作片,虽然我知道拍动作片要吊威亚,很辛苦,但也很想要看看自己帅气的感觉……但如果妆画得太丑,我怕自己会放不开。”

  凭借《舞娘》,蔡依林今年终于摆脱“抄袭”说,在歌坛上的发展也当之无愧坐稳“一姐”宝座,蔡依林透露,明年1月休息一段时间后,将展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而且明年下半年还将拍电影。谈到希望合作的导演,“小天后”似乎野心不小,“想跟李安周星驰刘伟强张艺谋等导演合作,但我知道应该由人家来挑我。”至于题材,在舞蹈上特别有心得的她自然选择了动作片,“我很想拍《霹雳娇娃》这样的动作片,因为之前练舞,所以身体的柔软度很好,可以做腾空劈腿这样的动作,虽然我知道拍动作片要吊威亚,很辛苦,但也很想要看看自己帅气的感觉。”哪怕是古装,只要有动作的场面,蔡依林表示都很期待。而对于很多女演员都借由扮丑来提升演技,蔡依林倒不想跟风,“邋遢可以,但如果妆画得太丑,我怕自己会放不开。”

  被评“美臀”

  “这是因为运动、跳舞的缘故,而且因此在恋爱上颇为顺利,桃花运大好。”

  事业上得意的“小天后”,感情生活自然也备受关注,蔡依林并不避讳表示追她的人不少,但目前似乎还没有让自己特别动心的。甚至对于前绯闻男友周杰伦,蔡依林也毫不避讳,大谈特别倾心两人之前在百事广告中的蓝发。谈及绯闻男友小猪,蔡依林表现更为轻松,微笑不断,称罗志祥在新专辑中的英文歌曲发音很标准,但不知道私底下是不是也很厉害,因为很长时间没见面了。但听说之前罗志祥来沪宣传时对蔡依林不肯当他英文老师的“控诉”,蔡依林大笑解释,“他太爱搞笑了,而且经常教了五六遍都学不好,男生都很要面子的。”

  与此同时,由于之前在台湾被评为“性感美臀”,蔡依林大方称这是因为运动、跳舞的缘故,而且因此在恋爱上颇为顺利,桃花运大好。至于明年的新专辑是否有特别期待合作的男艺人,蔡依林表示:“仰慕的男歌手几乎都合作过了,如果他们愿意再写,那当然最好。”

  2003年首次“触电”被批

  首次接演电视剧,和罗志祥、朱孝天一起出演《嗨!上班女郎》。蔡依林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不起眼的复印店小工,并与“小猪”罗志祥大谈办公室恋爱。

  2006年2月传闻演女版《头文字D》

  星?电影公司老板王海峰有意邀请蔡依林拍一部女版《头文字D》,对此,一向爱驾车的蔡依林表示很感兴趣,如果剧本真的不错,不排除借这个机会“触电”踏入电影圈。

  2006年3月传闻牵手王力宏演励志片

  传闻在导演王晶的撮合下,蔡依林的银幕处女作有望牵手王力宏,两大人气偶像歌手将联袂讲述一个普通女孩成长为当红歌星的青春励志故事。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