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洛施失宠靠边站 谢霆锋夫妇有望联手出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7:53 新浪娱乐
梁洛施失宠靠边站谢霆锋夫妇有望联手出击(图)

霍汶希(左)陪伴梁洛施接受访问,并揭发她曾秘密拍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昨天解冻,获安排出席英皇娱乐台开播仪式,但大会新闻稿没有她的名字,大合照时更只能靠边站,地位今非昔比!

  她接受访问时激动地说:“融雪啦!我知错啦!”并承认已跟陈辉阳分手。有传她在日本工作时曾在街头痛哭,又曾离队独自用膳,问是否受感情事影响,她说:“一半一半啦!我整天有工作,对他不公平。(他想结婚帮你赎身?)不是!”她否认谢安琪是第三者:
“他们见过一次而已!”而全程陪伴她的霍汶希则表示,歌手可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拍拖,而Isabella的复工期是明年一月。

  同场的谢霆锋透露,有广告及电影公司洽谈他与张柏芝演出,他不排除夫妻档上阵,但酬劳会加码。谈及柏芝与拉姑修好,他笑说:“她们不知道多谈得来,阿妈还教柏芝如何做一个女人,令男人跟她分了手都还觉得她好,吓得我发抖,马上请教我老爸!”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