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说话不经大脑 谭咏麟献计敲头惩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7:55 新浪娱乐
曾志伟说话不经大脑谭咏麟献计敲头惩戒(附图)

阿伦(左一)除了以校长身份向新人训话外,更直斥志伟说话不经大脑,应该受到惩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温拿昨天出席《Roadshow至尊音乐颁奖礼》记者会,对于曾志伟被指在郑希怡掉裤事件的伤口洒盐,阿伦表示志伟经常乱说话很难改,要敲他的头以作惩戒,还提议用金刚箍电他,防止他继续胡说八道。

  郑希怡为慈善掉裤的事件弄得满城风雨,曾志伟更被批评是幸灾乐祸,昨天好友谭咏麟在记者会上好像是有备而来,当司仪问他对乐坛新人的意见时,阿伦说:“不要乱说话
,要一团和气,和气自然生财,这样才能事成。”由于钟镇涛(阿B)因航班延误,被迫滞留在吉隆坡,所以阿伦代阿B发言,提醒后辈要带眼识人。

  对于曾志伟被千夫所指,阿伦更不留情面说对方应受惩戒:“你知道他说话不经大脑,如果真生他的气,不知道要生多少次!他最近没有激怒我,不过他长年累月都是这样。”问他有何惩罚方法,阿伦快人快语:“再敲他的头。”此话一出,顿时令全场哗然!他即补救说:“我的意思是用雪糕棍敲他!”对于容祖儿对志伟的一番言论甚为不满,阿伦说:“他形象如此,如果他转性就很危险了,可能会有病,可能会长高了!如果让人骂,又会再矮5 公分。我不会叫他改,他一改就会变。”

  金刚箍防乱讲

  而同场的彭健新亦插嘴:“下次可以叫无线在庙宇做晚会,志伟信佛,一定不会乱说话,又或者可以摆一尊佛像作为警惕。”此时,阿伦又说:“可以叫他戴金刚箍,一讲错话就电他,好像戴狗圈一样,不要让他乱吠。”阿伦表示在电视及网上看过掉裤片段:“我觉得没什么特别,不过女孩就比较尴尬,她身材很好,这次是意外,错手而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