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露肚腩露内裤 出奇招拉票赢古巨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08 新浪娱乐
陈奕迅露肚腩露内裤出奇招拉票赢古巨基(附图)

Eason表演蜈蚣跳拉票,成功突围而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前晚出席《叱咤颁奖礼(我最喜爱的)最后五强》活动,在歌手献技拉票环节中,Eason以“蜈蚣跳”奇招,当众露肚腩和内裤抢票,成功成为“拉票王”。

  前晚活动在山顶举行,出席歌手有古巨基侧田张敬轩何韵诗容祖儿、杨千嬅、卫兰(Janice)、谢安琪及Twins等,大会要求歌手自备物件在60秒内向同场对手拉票。

  千?及基仔怕Eason不够时间发挥,慷慨地送赠时间给对方,令Eason有多达三分钟自我推销,他亦“礼尚往来”大赞其他歌手:“李克勤唱得好听,古巨基假音够高,侧田的嘴够翘,张敬‘奸(轩)’有音乐才华,希望大家玩得开心点。”一向健谈的Eason竟表示说话经常语塞,但为表诚意会出绝招,说完他便趴在地上表演“蜈蚣跳”,连跳十几下,不惜将肥腩及格子内裤边尽露人前,结果技惊四座的他先拔头筹得奖。

  Janice异服抢镜

  至于女歌手方面,身材“胀爆”的Janice也十分抢镜,穿短袖T恤的她套上黑色露肩连衣裙,下身配鲜红破烂丝袜及

高跟鞋,因动作豪迈,坐下时走光也懵然不知。

  另外,孕妇谢安琪则以“腹中块肉”拉票:“希望大家投我的票,你们不只是投我一个,是投组合。”而千?对于后辈谢安琪及Janice来势汹汹则不觉得是威胁,反而认为是件好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