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晶否认与高远有"潜规则" 默认真爱只有邱淑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3 星辰在线
王晶否认与高远有"潜规则"默认真爱只有邱淑贞

王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潜规则”让内地众多导演先后“中标”后,最近又缠上了香港导演王晶。《魔鬼天使》是王晶公司出品的新片,本该为新片奔忙的王晶最近却麻烦缠身,被电影中的一个女演员纠缠,怀疑是类张钰(blog)事件。

  据说,这个女演员的名字叫做高远(blog),在《魔鬼天使》中扮演黑帮老大的夫人,戏份不多,却很出彩,尤其是红杏出墙,与黑帮老二通奸的戏,拍的非常逼真吸引人。

  本来顺顺当当,电影也要上映了,但是几天前举行完看片会后,不知道是否是镜头太少还是什么原因,女演员以及和他同去的男伴当场翻脸,会后还找到片方负责人交涉,要求联络王晶,态度非常强硬。

  据该电影公司的朋友透露,这几天她每天都要打电话到公司来,找老总控诉王晶。而看片会后就回到香港的王晶则根本不接听她的电话。

  虽然,其中详情我们还不知道,但是导演与女演员闹矛盾这一幕却让人联想到了前不久的张钰事件以及娱乐圈内的潜规则。

  香港导演中,王晶在圈内虽然口碑不是很好,也曾经在拍摄《卧虎》的时候有过绯闻,但是回避一个女演员的挑衅,竟然在电影上映前夕避到香港,可见不是绯闻那么简单,楼主怀疑是潜规则东窗事发,自己避到香港,找公司人来安排后事。

  据说,这个高远参演过张纪中(blog)的《韦小宝》,姿色也还可以。可惜又成了潜规则的牺牲品!娱乐圈真乱?

  女演员高远否认与王晶“潜规则”

  《魔鬼天使》女演员高远昨日通过助手向记者表示,网络上传出的她与王晶发生“潜规则事件”是谬传,她还要求王晶删减戏中的暴露镜头。

  高远表示,她出演《魔鬼天使》根本不存在任何潜规则交易,而她对王晶也一直保持尊重。高远在《魔鬼天使》中扮演黑帮老大的夫人,戏份不是很多,但与黑帮老二偷情的激情戏太火辣。

  在几天前的看片会上,高远的男友看到这段偷情戏,当场发难,会后还找到片方负责人交涉,要求联络王晶删减暴露镜头。

  王晶否认有"潜规则" 默认真爱只有邱淑贞

  昨天,出现在“宁记海鲜火锅”上海分店开幕仪式上的王大导演,不得不面对沪上传媒询问的网上盛传女演员高远为了拍上电影《魔鬼天使》与王晶发生“潜规则”的问题。王晶斩钉截铁地否认:“都是剧组炒作啦!”

  “我与那个女孩子根本没见过面,连电话都没有直接打过,怎么潜规则?”尽管成为剧组炒作的牺牲品,但在香港娱乐圈“久经沙场”的王晶表现得倒很平和,没有半点愤怒,似乎对这样的“诬陷”早就见怪不怪了。

  但是王导表示,三、四十年前的香港演艺圈,的确存在过“潜规则”。“近20年来,这样的现象已经很少发生了。”他告诉记者,这其中的原因是由于“不需要”。“因为,香港不缺机会,如果你是美女的话,根本不用为事业而发愁,也没必要为一部戏或一个角色去做那种事情!”

  不过,在香港演艺圈,的确存在导演或老板力捧某位女星的事情。对此,王晶的解释道:“那和潜规则是两码事,是双方你情我愿地在谈恋爱。你能说,当年张艺谋巩俐是‘潜规则’吗?”但是,在圈内那么多年,王晶一手捧红了无数女星,也和不少女星传过绯闻。王晶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传归传,那么多年来(真爱的)不就只有一个吗?”记者脱口而出“邱淑贞”三个字时,王晶无语,却更加不好意思地哈哈大笑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