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被曝与云南女友昆明秘密登记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2 春城晚报
吴奇隆被曝与云南女友昆明秘密登记结婚(附图)

吴奇隆马雅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记者接到热心读者报料,刚忙完《墨攻》宣传的小帅虎吴奇隆(blog)今天上午要与自己的云南女友马雅舒(blog)在昆明秘密登记结婚。

  这位热心读者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1点半吴奇隆身穿一件长风衣,颇像一个大学生,来到便民服务中心想要登记,“因为他长得太帅了,而且是我们曾经特别喜欢的小虎队,所以我一下就认出来了。”这位读者还告诉记者,当时陪在吴奇隆身边的还有一个云南女孩
,应该是他的云南女友,还有一位则应该是吴奇隆的未来岳母。当时吴奇隆的表现非常低调,人也非常亲切,“他们表现得就像是一般来结婚的情侣一样,非常平常,也非常幸福。他一来,就径直走到工作人员处,问怎么登记结婚。”据悉,由于吴奇隆昨天来登记时时间有点晚,该中心负责照相的工作人员已经不在,所以吴奇隆和马娅舒只得改在今天上午去正式登记。

  据悉,两人在拍摄《萧十一郎》时认识,马雅舒与她的偶像吴奇隆一见钟情。转眼他们已经相识5年,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彼此早已见过双方家长,没有来自家庭的压力。

  链接:

  ☆2003年10月12日,吴奇隆与马雅舒感情稳定,将事业重心完全转移至内地。吴奇隆的友人表示,吴奇隆在北京开餐厅,马雅舒帮忙打理,两人也一同搬进新屋,形同夫妻。

  ☆2004年8月21日,吴奇隆携昆明籍女友马雅舒一起回昆明探望女友在昆明的爸爸妈妈。此间,马雅舒表示短时间不考虑婚事,最起码5年之内不考虑。她还透露,对此吴奇隆也没有意见。

  ☆2005年12月27日, 2005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当晚,前小虎队成员吴奇隆、陈志朋(blog)担任评委。席间被问及结婚传言,吴奇隆还没回答,陈志朋就抢着帮他澄清道:“我都还没听说,这个消息肯定是错误的。”

  ☆2006年5月29日,吴奇隆和马雅舒感情十分稳定,两人在经历了四年的风风雨雨后,被传其实已于去年(2005年)登记结婚。不过两人的婚礼非常低调,只是双方父母简单地见面吃饭后,就完成了婚事。马军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奇隆”的相关新闻
吴奇隆被曝与云南女友昆明秘密登记结婚(附图) (2006-12-13)
吴奇隆影迷会惊喜不断 霹雳虎魅力不减当年(图) (2006-12-08)
北京晚报:吴奇隆“价廉物美” (2006-12-07)
吴奇隆畅谈生意经 (2006-12-03)
吴奇隆想搞沈阳一日游影视发展宁缺毋滥 (2006-12-03)
吴奇隆来沈掀起"霹雳"风 (2006-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