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经纪人否认小S参加舞林大会 没档期难成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20 东方早报
经纪人否认小S参加舞林大会没档期难成行(图)

小S早前为金钟奖试装

  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本月29日将迎来年度总决赛,有消息称,届时主办方东方卫视方面将邀请台湾艺人小S助兴表演,为这场历时3个月的盛事做完美的谢幕。但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小S的经纪人处获悉,小S由于档期原因,铁定不可能出现在总决赛现场。

  昨日有媒体报道,栏目组已邀请到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与总决赛,其中包括小S,而为了请她参加节目,《舞林大会》的工作人员花费数月与其经纪公司进行磋商与确认,最终在近
日确定了她的行程。

  昨日记者致电小S的经纪人Joanne,她明确地表态:“小S没有要参加《舞林大会》的打算。”她告诉记者:“《舞林大会》节目组多次发出邀请,但是因为档期问题,一直没有成行。而这次总决赛又恰逢年末,工作繁忙很难抽身,所以已经拒绝了邀请,小S本人对此也很遗憾。”另外,其经纪公司昨日看到有媒体报道称小S会出现在总决赛的现场,感到诧异,但是《舞林大会》节目组也已经就此做出澄清,表示这并不是他们发布的官方消息。随后,记者致电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就小S是否会出现在决赛的舞台上,他给出的答案还是:未定。早报记者 李云灵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小S”的相关新闻
小S《舞林大会》秀舞姿 (2006-12-14)
小S李玟加盟舞林总决赛 复赛收视率全国夺冠 (2006-12-13)
复赛收视全国夺冠 小S李玟加盟“舞林”总决赛 (2006-12-13)
组图:中视中天金钟庆贺会 小S蔡康永宪哥齐聚 (2006-12-09)
组图:《康熙来了》小S猛问緋闻 萧亚轩好尷尬 (2006-12-07)
旧爱黄子佼主持金钟奖 小S与老公相拥入场(图) (2006-12-06)
“舞林大会”的相关新闻
视频:《舞林大会》大会精彩片段之陈志朋 (2006-12-14)
《舞林大会》决赛高手云集 谢娜自认夺冠无望 (2006-12-14)
小S《舞林大会》秀舞姿 (2006-12-14)
容祖儿被曝土豆当炭踩 舞林大会曾萌生退意(图) (2006-12-14)
郑希怡再战舞林大会 加倍小心必穿打底裤(图) (2006-12-14)
经纪人否认小S参加舞林大会 没档期难成行(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