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马娅舒终成正果 家人替领结婚证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39 华商网-华商报

  吴奇隆(blog)、马娅舒(blog)的婚事不知传了多少次了,昨日又有消息传出已经相恋5年时间的吴奇隆、马娅舒前日(12日)出现在昆明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处,询问如何登记结婚的问题,计划在昨日上午登记结婚。不知道媒体的大肆报道是否影响了两人安排,两人昨日并没有如约前去登记,而是一直躲在门口的车里,由马娅舒的父母和吴奇隆的经纪人帮他们领取结婚证。记者还从马娅舒昆明的亲戚处得知,两人早已经在两年前摆过喜酒宴请亲朋了。

  前日下午,吴奇隆、马娅舒出现在昆明的一个婚姻登记处,两人表现低调,人也显得非常亲切,据当时的工作人员说:“他们表现得就像是一般来结婚的情侣一样,非常平常,也非常幸福。他们一来,就径直走到工作人员处,问怎么登记结婚。”据悉,由于吴奇隆、马娅舒当时来的时间有点晚,该中心负责照相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所以吴奇隆和马娅舒只得改在13日上午去登记。不过记者从昆明的同行处得知,昨日众多记者在婚姻登记处守候了很久,也没有见到吴奇隆、马娅舒两人的身影。原来两人看到有众多媒体在婚姻登记处等候,于是都没有下车,由马娅舒的父母和吴奇隆的经纪人拿两人的结婚照去了婚姻登记处。因为他们是名人,婚姻登记处采取了特事特办的方法,由双方的家人代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另外,记者还从马娅舒在昆明的一个亲戚处获知,两人在两年前已经摆过喜酒,宴请过所有的亲朋好友。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娅舒”的相关新闻
家人昨替吴奇隆马娅舒领结婚证 早已摆过喜酒 (2006-12-14)
“结婚”两年成正果 吴奇隆马娅舒终领结婚证 (2006-12-14)
吴奇隆马娅舒终成眷属 (2006-12-14)
吴奇隆马娅舒昆明秘密结婚 父母替办手续(附图) (2006-12-14)
吴奇隆马娅舒昨秘密结婚 (2006-12-14)
吴奇隆马娅舒去年已秘密完婚 父母搬北京度晚年 (2005-09-29)
“吴奇隆”的相关新闻
吴奇隆被爆昆明秘密登记 (2006-12-14)
吴奇隆与云南女友登记结婚(图) (2006-12-14)
家人昨替吴奇隆马娅舒领结婚证 早已摆过喜酒 (2006-12-14)
吴奇隆结婚领证岳父代劳登记 记者堵登记处门口 (2006-12-14)
“结婚”两年成正果 吴奇隆马娅舒终领结婚证 (2006-12-14)
新人不露面 经纪人岳父母包办结婚手续 吴奇隆办...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