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殿霞越洋支持老搭档 称曾志伟不会胡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22 新浪娱乐
沈殿霞越洋支持老搭档称曾志伟不会胡说(图)

与志伟合作无间的肥姐,力撑对方爱搞鬼,相信并无恶意!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向多嘴的曾志伟,近日竟将揶揄郑希怡(blog)一事,“卸责”搭档薛家燕,对此沈殿霞说:“我现在在温哥华,没有看过报纸,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听说这件事是意外,不关任何人的事!志伟是很有经验的司仪,不会乱讲话,一定是照稿读。(他怪薛家燕没有打圆场?)那我就不愿置评了!”肥姐透露尚未习惯温哥华的时差,但能与90多岁的妈咪见面,令她分外感动!

  至于家燕姐则认为志伟是无心之失,事发后他已第一时间关心Yumiko有没有受伤,因此她不认为志伟推卸责任,并强调事件只属意外,没有人需要承担责任。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沈殿霞”的相关新闻
沈殿霞越洋支持老搭档 称曾志伟不会胡说(图) (2006-12-14)
沈殿霞越洋力撑好拍档 称曾志伟不会乱讲话(图) (2006-12-14)
沈殿霞机场怒抢记者相机 (2006-12-11)
沈殿霞赴加拿大养病机场抢去记者相机 (2006-12-10)
沈殿霞机场发飙抢记者相机 (2006-12-10)
沈殿霞回加静养不愿受扰 机场怒抢记者相机 (2006-12-10)
“曾志伟”的相关新闻
“甩裤”考验主持 曾志伟直言“想念肥姐” (2006-12-14)
曾志伟为一句话向郑希怡公开道歉 (2006-12-14)
曾志伟真道歉不觉悟 向郑希怡道歉,但不会改变作... (2006-12-14)
网络小胖“附身”曾志伟(图文) (2006-12-14)
沈殿霞越洋支持老搭档 称曾志伟不会胡说(图) (2006-12-14)
沈殿霞越洋力撑好拍档 称曾志伟不会乱讲话(图) (2006-12-14)
“薛家燕”的相关新闻
薛家燕曝郑希怡是故意露底 (2006-12-13)
薛家燕透露郑希怡露底乃有意为之 (2006-12-13)
艺人薛家燕透露“郑希怡露底”属有意为之(图) (2006-12-12)
图文:TVB万千星辉贺台庆--薛家燕和吴卓羲搭档 (2006-11-19)
图文:TVB万千星辉贺台庆--薛家燕亲自切食物 (2006-11-19)
图文:TVB万千星辉贺台庆--薛家燕甚是开心 (200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