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台湾电影界吸金王:金城武1.2亿夺冠 舒淇居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台湾电影界吸金王:金城武1.2亿夺冠舒淇居次
金城武和舒淇

  金城武虽然电影及广告数量不多,但价码惊人,今年轻松破亿,进帐约一亿两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成为台湾电影界的吸金王。去年收入冠军的舒淇,以近四千万元的收入,名列第二。

  今年金城武工作量变大,他凭着巨星魅力及日本市场的知名度,片酬及代言身价惊人,估计他下半年连接《伤城》及《刺马》两部大片,每部价码都约有千万元港币(约四千万
新台币),两部电影的投资者林建岳还直说“合理”,再加上以三千万元续约代言保养品,及新接的麦茶广告,让他荷包满满。

  金马影后舒淇拍了《我的老婆是老大3》、《伤城》、《天堂口》等三部电影,片酬近一百五十万元港币(约六百万元台币),但《伤城》为自己经纪公司的电影,片酬稍微调降,加上珠宝、保养品等代言,也约有近两百万元港币(约八百万元台币)的身价,但她去年以五千万元的吸金能力成为冠军,相较之下,今年略微下降。

  林熙蕾(blog)今年上映电影不多,但她在两岸三地接了二十场活动,再加上广告代言,进帐近三千万元,让她开心在台湾置产。张震今年作品虽多,但《诡丝》及《吴清源》都在去年拍完,今年只接拍《天堂口》,加上服饰及啤酒代言,也有超过一千六百万元的收入。长期在香港发展的林嘉欣年底才接拍电影,但靠两岸三地代言,年收入超过一千五百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城武”的相关新闻
金城武徐静蕾为《伤城》拉票 (2006-12-14)
徐静蕾戏说《伤城》合作 梁朝伟戏痴金城武有趣 (2006-12-14)
《伤城》点映口碑不错 梁朝伟小负金城武(图) (2006-12-14)
台湾电影界吸金王:金城武1.2亿夺冠 舒淇居次 (2006-12-14)
《伤城》闭幕广州大学生电影节 金城武将亮相 (2006-12-14)
《伤城》点映口碑不错 梁朝伟小负金城武(图) (2006-12-14)
“舒淇”的相关新闻
李范秀《大佬3》难忘与舒淇吻戏 称其是维纳斯 (2006-12-14)
组图:《天堂口》拍雪景 舒淇貂皮大衣美艳华贵 (2006-12-14)
台湾电影界吸金王:金城武1.2亿夺冠 舒淇居次 (2006-12-14)
《天堂口》上海拍摄 舒淇置身雪地冻到发抖(图) (2006-12-14)
舒淇吴辰君《山顶上的钟声》(12月20日0:15) (2006-12-13)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林青霞亮相舒淇宣传新片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