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没意图要菲佣入狱 报警只为保安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没意图要菲佣入狱报警只为保安全(图)
张学友(中新社发 冬丛夏草 摄)

  中新网12月14日电被控偷窃张学友3张照片及1封私人信件的菲佣,日前被法庭裁定两项偷窃罪名成立,入狱半年。张学友昨日接受商台某节目访问时表示,他没有意图要菲佣入狱,报警只为保安全。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学友说,因为菲佣除了拿取相片之外,还有好多奇怪动作,如通过方法取得他的家庭电话号码,拿了上面有他一些信息的房屋

装修报保险信等事情。

  据报道,作为艺人张学友对个人私隐很重视,每次有菲佣入职,都要签保密信,不能将家中的事外泄,即使离职也不能将资料公开。因为条件较严格,薪酬也会高些。他觉得大家工作开心、做好本分便好,不想因他是张学友,妨碍家人的正常生活。他更表示97年曾办移民到加拿大,但不习惯在外地住太久而打消念头。

  目前,张学友已有两名女儿,这次菲佣事件,提醒女儿日后也不能跟那位菲佣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张学友”的相关新闻
张学友:没意图要菲佣入狱 报警只为保安全(图) (2006-12-14)
张学友打官司错过女儿表演 曝不敢再生小孩(图) (2006-12-14)
偷窃案罪名成立 张学友前菲佣被判入狱半年 (2006-12-13)
张学友前家庭服务员被判入狱半年 (2006-12-13)
偷照片张学友菲佣被判入狱 (2006-12-13)
盗窃张学友夫妇照片菲佣被判入狱半年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