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亮相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黄奕

  新浪娱乐讯 从今年9月起,以支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为主题的“芝华士”航海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该活动日前转战到了上海浦东世纪花园,并举行了规模盛大的“航海派对”晚会。以此历时3个月的系列活动画下了圆满句号。

  晚宴上,莫文蔚古天乐均以白色造型出现,而内地淑媛黄奕让人眼前一亮,没有搭配过多令人炫目的饰物,只是着一席简约可爱的蓝色Miss Sixty蓬蓬裙,上身短小短小而
帅性的小坎儿彰显出了她简单、干净、俐落的个性,非常符合当天晚上活动蓝色大海的主题。席间众明星随其他嘉宾一起,为首次远征“美洲杯”的“中国之队”全体将士们加油助威。谈到参加这次活动,黄奕表示:“平常我就很喜欢运动,去年也学习了海上的潜水项目。我想借这百年芝华士,敬我们‘中国之队’加入到这百年赛事中,希望他们可以迎帆远航,名扬海外。希望自己有机会也可以加入到这个运动中去!”

  据悉,“中国之队”明年4月将远征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这也是中国帆船运动的一次历史性飞跃,是中国人首次加入到这项迄今已有150多年历史,被称为“世界范围内影响最大的4项传统体育赛事之一”的竞技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莫文蔚”的相关新闻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2006-12-14)
众星出席派对 刘嘉玲陈慧琳莫文蔚斗艳(组图)(7) (2006-12-14)
“古天乐”的相关新闻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2006-12-14)
古天乐最近皮肤过敏 否认是照太阳灯所致(图) (2006-12-12)
视频:古天乐出席宣传活动 揭穿试镜收费骗局 (2006-12-08)
古天乐出席护肤品宣传活动 揭穿试镜收费骗局 (2006-12-08)
“黄奕”的相关新闻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2006-12-14)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 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2006-12-12)
2006网络盛典年度飞跃艺人候选:黄奕 (2006-12-02)
组图:黄奕辛柏青《秋海棠》演绎旷世奇情 (2006-12-01)
黄奕车仁表共谱生死恋 灰姑娘打动辽沈观众(图) (2006-12-01)
夜品黄奕版《长恨歌》 四川影迷麻辣热评(组图)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