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新恋情存暗涌 重申“不婚”仍有追求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3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新恋情存暗涌重申“不婚”仍有追求者
李嘉欣参加香槟酒会

李嘉欣新恋情存暗涌重申“不婚”仍有追求者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李嘉欣在参加一个香槟酒会时突然自爆:“从来都是许晋亨紧张我,多于我紧张他,而且拍拖之后,我仍然有人追!”这番话,似乎暗示这段恋情存在暗涌,看来许公子仍须努力,箍紧伊人芳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自与许晋亨拍拖之后,李嘉欣人前人后均大晒甜蜜爱情生活,伊人一句“我是上天赐给他最好的礼物”,外界均认为二人的感情已渐趋稳定。前晚,李
嘉欣在参加一个香槟酒会时被问到可会羡慕徐子淇嫁入豪门,嘉欣一方面为对方感到甜蜜和开心,另一方面却重申自己的“不婚理论”,她更笑言不担心其“

钻石黄老五”男友会被抢,笑言男友应有自信,所以她无须给许晋亨吃定心丸,并表示“男友固然重要,但朋友更加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嘉欣”的相关新闻
李嘉欣羡慕子淇童话婚礼 自视单身贵族不愁嫁 (2006-12-15)
李嘉欣新恋情存暗涌 重申"不婚"仍有追求者(图) (2006-12-15)
视频:李嘉欣出席酒会坦言享受现在的感情生活 (2006-12-14)
李嘉欣甜蜜挡不住 称自己是男友最好礼物(图)(2)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