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淇与梁荣忠划清界线 偕新男友甜蜜夜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47 新浪娱乐
钟丽淇与梁荣忠划清界线偕新男友甜蜜夜游(图)

钟丽淇与梁荣忠的感情关系扑朔迷离。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钟丽淇与梁荣忠屡传分手,但两人对分手一事绝口不提。到前晚,被香港记者撞破与男伴泡夜店的钟丽淇终于开腔,提到与忠仔关系即划清界线,而谈到新男伴,她即风骚地说:“暂时是朋友,有新发展就会公布。”

  钟丽淇与梁荣忠相恋多年,但自从去年忠仔跟朱慧敏发生车震事件后,两人感情即亮红灯,虽然经忠仔努力挽回后两人一度复合,可惜感情已大不如前,期间更多次传分手,两
人更被踢爆各自结新欢,男的狂追地铁女高层,女的又与牙科医生传绯闻。

  上周一,两人被香港记者发现在金钟的日本餐厅晚膳时,全程脸色难看,没有交谈,钟丽淇离开时头也不回,两人各走各的路,可见关系已极为恶劣。不过近年罕有夜游的钟丽淇,前晚11时左右心情极好,一脸浓妆与一位年约三十岁的斯文男伴到中环的“no.9”夜店畅饮,由于碰上该店举行时装秀派对,加上访港的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纳曼亦在场,现场人头涌涌,故两人只逗留约十分钟便匆匆离场。随后钟丽淇与男伴并肩去取车,沿途有说有笑,并乘搭男方的

宝马座驾离开。随后记者上前拍照,两人虽一脸愕然,但钟丽淇并未显得避忌,大方任拍,她望向男伴说了几句后,随即甜笑,与早前和忠仔晚膳时的心情天差地别。其后两人直驶四季酒店附近的停车场,至凌晨一时许仍未再见影踪。

  讲梁荣忠即闭嘴

  记者昨天致电钟丽淇,提到夜会男伴是否其新欢时,她笑意盈盈地说:“我们只是朋友,我们去喝点东西,不到十分钟就走啦!”但当记者问到与忠仔是否已分手时,她即说:“这个不答!(是不是跟他划清界线?)不讲了!”再追问她与男伴是否有发展机会时,她说:“暂时是朋友!有新发展就会公布!”

  另一方面,在夜店时装秀上现身的任葆琳表示,看到只穿三角裤的男模时,感到十分尴尬:“只能目不斜视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