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余文乐开工疯狂玩闹 留娇妻独守空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47 新浪娱乐
谢霆锋余文乐开工疯狂玩闹留娇妻独守空房(图)

谢霆锋、余文乐开工疯狂玩闹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15日,余文乐谢霆锋房祖名(blog)吴京近日正忙于赶拍陈木胜导演的一部警匪动作片。上星期余文乐、谢霆锋及吴京在九龙湾工业区拍摄一幕警匪追车的动作场面,饰演警察的余文乐驾着一部价值60万元的火红色莲花跑车追捕悍匪,型爆全场。

  拍摄场地是九龙湾工业区,现场有很多大货车出出入入,导致原先预计7时开始拍摄
,最后要等到大约晚上9时,等停在附近的货车全部离开后才可以顺利开工。为了要制造更加紧张和惊险的气氛,剧组特别租来一架大水车向地下洒水,继而又大放烟雾﹗现场所见,剧组出动了50多名工作人员,可见制作颇大。

  拍街景变游乐场

  剪了一个Skin Head的余文乐,穿上一套灰色西装现身片场。片中每位演员都以真功夫上阵,所以他未正式拍摄时就跟工作人员研究功夫招式。

  没有戏份的谢霆锋其后到场,穿上一身运动装,第一时间走到余文乐的身边。2人一直谈个没完没了,大声说话又大声笑。谢霆锋不停说笑话,逗得余文乐不时拍手大笑。谢霆锋更像大孩子一样,跟余文乐把拍戏现场当作游乐场,有时拿出电筒来跟余文乐照来照去,有时又在附近街头你追我逐、拉拉扯扯。余文乐还拿出手机与谢霆锋分享短信。可能2人玩得太过开心,身边工作人员也不时加入战团,玩作一团。谢霆锋后来还手脚并用,弯腰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再一次惹得余文乐捧腹狂笑、情绪失控,笑声响彻街头。唯独刚于日前在北京醉驾闯祸的吴京一向要求认真严谨,站在路边冷眼看着两个大孩子玩耍,露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似乎嫌他们影响拍戏情绪。

  不久开始正式拍摄,导演特别借来一部约60万的火红色莲花

跑车,让余文乐做一个型格警察。由于跑车的座位比较低,余文乐跳上车时竟不慎撞到膝盖,即痛得张大口惨叫。由于跑车是借来的,他倒车及开车时都小心翼翼,以免发生意外。

  拍罢这个镜头后,导演陈木胜急忙走到跑车前,跟余文乐一起研究下一场戏。在导演面前,余文乐才收敛了顽皮本色,专心和陈木胜谈剧本 。

  再现《男儿本色》

  导演陈木胜继《新警察故事》后再度开拍动作警匪片,暂名《男儿本色》,由谢霆锋伙拍房祖名、余文乐、吴京等。片中个个以真功夫上阵,导演希望把众人塑造成新一代警匪片代表人物。该片由寰宇投资6,000万,预计拍摄3个月,安排于明年暑假黄金档上映。

  故事以谢霆锋为骨干,描写他与4位警察拍档房祖名、余文乐、吴京及安志杰之间的故事。陈木胜一向擅长拍摄爆破场面,此次却改以武打为主。片中个个亲身肉搏,他更下令各主角禁用替身,全以真功夫上阵。

  一众演员早前积极减肥操练,谢霆锋更跟前香港体操代表队成员上课,勤习打筋斗动作。房祖名也频频打篮球练气,众人也会集合一起,闭关进行特训。谢霆锋年前曾凭陈木胜前作《新警察故事》夺金鸡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因此对《男儿本色》也寄望甚殷,有传张柏芝也参与演出。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