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婚后不设防 斟茶请安赢尽李兆基欢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12 新浪娱乐
徐子淇婚后不设防斟茶请安赢尽李兆基欢心(图)

徐子淇与李家诚新婚后,翌日中午十二时才离开酒店,无名指仍戴上巨型钻戒

徐子淇婚后不设防斟茶请安赢尽李兆基欢心(图)
保镖护驾的二少奶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十指紧扣上车

徐子淇婚后不设防斟茶请安赢尽李兆基欢心(图)
子淇身穿长大衣,手挽价值逾万港元的金色LV手袋,贵气逼人

徐子淇婚后不设防斟茶请安赢尽李兆基欢心(图)
新公公(右)心情极好,笑到见牙不见眼

  新浪娱乐讯 徐子淇前天在澳洲悉尼举行世纪婚礼,婚宴过后,荣升二少奶的子淇与李家诚均一脸倦容露面,出入有保镖护驾,穿戴名牌,还获公公李兆基不停赞好。

  现代版灰姑娘徐子淇与夫婿李家诚相恋两年多,前天在亲友见证下在澳洲悉尼共谐
连理,下嫁坐拥二千三百亿基业王国的恒基集团二公子李家诚,子淇还承诺公公李兆基(四叔),婚后会不设防,努力造人。所谓春宵一刻值千金,澳洲时间中午十二时,李兆基、李家诚与子淇步出下榻的酒店。

  公主出巡

  身穿开胸上衣、迷你裙的子淇淡妆现身,子淇沿途与家诚十指紧扣,恍如公主出巡般大方挥手,登车前回眸一笑,幸福满泻。

  变身二少奶的子淇,出入有

保镖护驾,她还开心地展示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当地时间晚上七时,李兆基、李家诚伉俪、徐妈妈及亲友合共三十多人,再赴唐人街晚膳。子淇手挽价值超过一万港元的金色LV Mirror Collection的Golden Speedy手袋,身穿长大衣贵气现身,据知此袋尚未在港公开发售,要贵为VIP才能在专门店预订。“新公公”李兆基透露今天会返港,而新婚的家诚与子淇则从今天开始展开蜜月之旅,问李兆基可会随家诚与子淇环游世界?他笑说:“二人世界留给他们!(叫他们努力造人?)这个由他们自由发展啦!”

  操劳抱恙

  李兆基透露子淇已向他斟茶,亦有请安,他忍不住再赞子淇是“乖儿媳”,他说:“我一直都这么说,她很乖!(封一万元利是给员工?)这么快就知道!(对员工这么好?)无所谓,高兴嘛!开心就好!”李兆基到达酒楼时,只见他用手摸着孙子的头,洋溢疼爱之情,可见他的确抱孙心切。不过据知子淇因连日为婚事操劳抱恙,看来要好好调理身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