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歌手横扫广州音乐榜 Twins捧回烂奖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16 新浪娱乐
英皇歌手横扫广州音乐榜Twins捧回烂奖座(图)

Mani弄坏奖座(中),阿Sa蹲下捡起奖座时醒目地捂住胸口

英皇歌手横扫广州音乐榜Twins捧回烂奖座(图)
Twins出席活动时,与美少女公仔合照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Twins等英皇歌手前晚在广州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2006年度颁奖礼》,横扫十五个奖成为大赢家。但当晚出现不少“摔破奖座”情况,成为焦点所在。

  英皇旗下歌手、郭富城陈奕迅(Eason)和温拿等前晚在广州出席颁奖礼。祖儿勇夺“港台年度最佳女歌手”、“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及一首金曲奖,T
wins及泳儿分别夺得两奖,而霆锋亦囊括三奖。

  Twins在台上接过小妹妹的奖座时,对方手一滑不慎摔破奖座,吓得目瞪口呆,阿Sa立即上前安慰。二人回到后台拍照时,其中一个奖亦无故烂掉。而夺得“钻石大奖”的温拿透露领奖时已发现奖座摔坏,阿伦并取笑阿强:“他很少拿奖,手发抖摔坏了奖座。”勇夺“全中国最受欢迎歌手奖”的Eason及城城领奖时,颁奖者也手滑连番摔坏奖座,场面尴尬!

  因拍戏而旧患复发的霆锋,坦言遭拒绝投保:“要学成龙(blog)去美国买保险。(有老婆疼爱?)有老婆才这么拼命。(老婆不心痛?)”他即掀起上衣露出肚皮伤痕,并笑说:“是柏芝打的藤条印。”

  阿Sa赞郑中基

  此外,Twins昨天出席《2006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记者会,适逢劲歌25周年,无线特设25周年荣誉金曲奖。她们揭晓的两首金曲竟是杨千?的《小城大事》及郑中基的《无赖》,醒目的阿娇即抢着讲出歌名,阿Sa则不断傻笑,并说两首歌曲又Hit又劲!事后阿Sa解释:“我大笑又说我甜笑,不笑又说我生气,我只好选中间啦!”

  另外,Twins昨午出席《光之美少女》活动,阿Sa表示前晚由广州回港时感到肚痛、头晕:“上吐下泻,晕倒三次。”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