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一“露”惊四座 郑希怡蔡依林舞台震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17 新浪娱乐
女星一“露”惊四座郑希怡蔡依林舞台震撼(图)

蔡依林

女星一“露”惊四座郑希怡蔡依林舞台震撼(图)
郑希怡(blog)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Yumiko)上周在《东华》上虽然掉裤,引起轩然大波,但幸好性感得来不俗气,掉下网的姿势优美,观众并不反感。原来圈中有不少女星在有意无意之间都“露”过两手,而且还恰到好处!

  蔡依林 真胸反吸力

  姑勿论蔡依林(Jolin)的G罩杯豪乳是否天然制造,不过其双峰一出,确实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早前Jolin在红馆个唱中,以大胆激凸服饰及真空上阵,再以高难度动作倒吊出场,“胸“压红馆,看得观众无不目瞪口呆。“G奶”与人体极限互相配合,绝对是视觉上的享受。

  郑希怡 慈善秀走光

  拥有一身好舞功的Yumiko,自入行以来都是《东华》常客,为慈善年年都弄得手脚受伤,但绝无怨言。今年《东华》Yumiko与钱嘉乐及黄德斌等一起表演空中飞人,但她非常倒霉,不小心被嘉乐扯掉长裤,滑溜溜的玉腿与黑色的T-back表露无遗。为怕弄伤Yumiko,嘉乐立即放手让她自行跌下安全网,这一刻真令人胆战心惊。

  话说回来,Yumiko堕网的姿势并不狼狈,像“跳水皇后”郭晶晶般双腿并拢,不失优美。而这一“露”,亦为YouTube带来浏览人数超过六十万,成为当日全球之冠。

  张曼玉 葫芦滑玉背

  国际巨星张曼玉(Maggie)一向守身如玉,不会轻易“露”两手,但她早前为老友陈瑞麟设计的珠宝做Model,示范最新的“葫芦”首饰,Maggie在两辑硬照中变身香肩美人,露出白滑大玉背,性感迷人。女人味十足的Maggie可谓一“露”倾城,二“露”倾国!绝对是新一代女性的典范。

  莫文蔚 半裸趴地熊

  莫文蔚(Karen)由出道至今,形象一向性感前卫,由初出道的大露背全裸趴沙发造型,到2001年举行

演唱会时拍的露背海报,均令人议论纷纷,对她的勇气及浑圆的股部赞不绝口。当时这辑个唱海报还被红隧封杀,怕其诱人姿势令驾车人士分心。不过Karen的惊艳陆续有来,其后她为新碟拍摄封面照,不惜苦练六块腹肌,最后还穿着金色比基尼、包上保鲜纸,营造全裸感觉,十分诱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