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艺人圣诞联欢 谢霆锋曝容祖儿年纪最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53 新浪娱乐
英皇艺人圣诞联欢谢霆锋曝容祖儿年纪最大(图)

容祖儿

英皇艺人圣诞联欢谢霆锋曝容祖儿年纪最大(图)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加盟英皇十年的谢霆锋,昨天在嘉年华上踢爆容祖儿比他年长数个月,气得容祖儿直跳,更出言反击:“我这样子算老,但也没他老!”

  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blog)Twins等,昨天出席《英皇圣诞缤纷嘉年华》与同事联欢,其中郑希怡走出甩裤阴影骑“狂牛”,谁知三秒便即跌了下来,难怪她事后自嘲丑怪!表现最突出是没有堕牛的阿娇,而李逸朗一上牛即跌,老板杨受成也忍不住玩了一次,玩
得十分尽兴!

  英皇歌手昨天济济一堂,在台下排排坐时,由于“一哥”谢霆锋与“一姐”容祖儿姗姗来迟,造就郑希怡坐中间位,期间,数十位员工拥上前合照,场面混乱!及后上台大合照时,杨受成马上拉谢霆锋与容祖儿在他身旁,尽显一哥、一姐地位!

  96年加盟英皇的谢霆锋,是公司最老资格的歌手,谈及入行十年的感受,他说:“老啦!都有点心酸!以前出来时最小,今天坐在这里我就第二大,祖儿大过我几个月!(想不想拿二十年金牌?)可能老板不要我呢!到时不知自己还干不干行。”被踢爆年纪大的容祖儿而生气地说:“哈!大几个月用不用这么说呀!我这样算老,但也没他老!他经验老道,又有胡须。(想不想拿金牌?)看捱不捱到,捱到无所谓,这里好吃好住。”

  阿Sa怕嫁不出

  同场的Twins被问及徐子淇嫁入豪门一事,阿娇说:“我要嫁都OK,但没有想过要嫁入豪门,我要靠自己赚钱。”而阿Sa则说:“嫁得出不管怎么嫁,但比较担心自己嫁不出!”

  另外,曾在《舞林大会(blog)》鞋子出状况的郑希怡日前再度出战,可惜以一比五败给瞿颖(blog),没能进身决赛,她笑说:“我穿了连身衣打底,所以好放心,穿长裙都打侧手翻!”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