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黄金甲》后 将推出一款全新广告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44 新浪娱乐
周杰伦《黄金甲》后将推出一款全新广告片(图)


周杰伦《黄金甲》后将推出一款全新广告片(图)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于全国热映之时,周董刚卸下厚重的铠甲,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有上海的商业演出、香港的新片推广……马不停蹄,行程安排地满满当当。

  近日,圈内消息灵通人士爆料:最近又有神秘人在和杰伦多次密切接触,估计最近JAY又有“牵手”大动作亦或其他新闻!经过多方打听,才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原来黄金甲后,JAY牵手内地滴眼露著名品牌——仁和药业闪亮滴眼露,正在为其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全
新广告片。

  众所周知,小天王对代言广告十分慎重。一般只代言国际大牌产品,较少代言内地品牌。此次杰伦代言可以说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据周杰伦经济人透露:小天王很欣赏闪亮这个充满创意的年轻人品牌。他特别赞赏仁和药业“闪亮新主播”等借助流行的元素推广品牌的方式,这些充满创意的想法,让人眼前闪亮。小天王也进一步表示:很多FANS都很喜欢上网,也是仁和闪亮的忠实拥趸,代言闪亮也是和FANS的一个新的沟通形式。

  说到导演处女秀的压力时,JAY像个小孩不禁流露出天真的笑容说:“自编自导广告片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挑战,感谢能有此机会代言仁和闪亮并且执导此次广告片,我不会让大家失望,一定会把一个最好的JAY和最好的创意展现给大家。”

  由小天王JAY创意并主演的闪亮新广告片已在京刚刚完成拍摄,目前正在后期制作。据可靠消息称,平时就爱好魔术的JAY这次可完全派上了用场,广告片中JAY将上演一段玄妙的魔术戏法,其娴熟闪快的手法让现场所有的人目瞪口呆而啧啧赞叹不已。而其“电力十足”的眼神更让在场的小女生们醉倒一片!除此,台湾人气新星“芭比娃娃”还将担纲JAY女郎闪亮登场。在JAY负责执导的《黄金甲》MV中,周董大胆玩色,“紫”漫“黄金甲”,中西合并古今交错,就其所表现出来的新奇创意和大胆尝试,相信本次JAY在自编自导自演广告片中又会有新突破,值得期待。JAY在其广告片导演处女秀中有何上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