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家诚徐子淇新婚夜后露疲态 蜜月赌城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6 新浪娱乐
李家诚徐子淇新婚夜后露疲态蜜月赌城过圣诞

李家诚徐子淇新婚夜后露疲态 蜜月赌城过圣诞

  2006年12月16日,经过世纪婚礼及豪门夜宴后,一对新人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及刚荣升为李太太的徐子淇,并没有如早前所说离开澳大利亚,相反一家人更在澳大利亚悉尼欢度了一个周末。期间新公公李兆基也识趣的给予新婚夫妇私人时间,未知是否能促成造人大计。而今日一对新人则会展开其环游世界蜜月之旅,并预计在明年1月在香港补办喜酒。

  据了解,一对新人李家诚及徐子淇将于今日离开澳大利亚悉尼,与亲友到黄金海岸
游玩,接着两人才会过其二人世界蜜月之旅,畅游美国三藩市、洛杉矶及纽约等地。而在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两人则选择到充满热闹气氛的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度过,除夕夜将选在既浪漫又繁盛的纽约甜蜜倒数迎接2007。

  1月回香港补办喜酒

  而30日的环游世界之旅,游历不同地方以及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后,李家诚及徐子淇预计在1月回香港,届时将会在香港设宴补办喜酒,宴请此次未能出席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纪婚礼的宾客。

  昨日澳大利亚早上时间约11时许,一身牛仔轻便造型的李家诚手挽妻子徐子淇步出入住的酒店The Observatory Hotel。可能经过两天的派对及

婚宴,两人均显得一脸疲倦,徐子淇更有水肿情况出现。不过,她全程仍保持甜蜜的笑容。期间见到于酒店门外守候多时的记者,一对新人也对记者挥手打招呼,十分友善,接着便登上一架预备好的
宝马
房车,全程有
保镖
用车紧随保护。

  期间徐子淇的父母、新翁李兆基等人步出酒店,他们也向记者热情挥手打招呼,接着也乘车到唐人街,享受日本料理。其它宾客则以旅游大巴接送,而李家诚的兄长李家杰则与亲友同乘游旅游大巴,以方便照顾宾客。他如此体贴,难怪李家诚在婚宴上也要特别感谢兄长。

  新翁成全二人世界

  约于当地时间昨午2时许,众人享用完日式午膳后,李氏夫妇便折回酒店休息,而李兆基也给予两人享受二人世界,自己独自到处闲逛。数小时的休息后,约于晚上7时半,李家诚便与手挽金色LV的徐子淇离开酒店,徐子淇已没有早上般水肿,预备与一众亲友到唐人街的富丽宫酒楼吃中菜。晚膳时间约用了两小时,于晚上9时半折返酒店休息,预备今日展开蜜月之旅,相信一众亲友也会随即回香港。

  环游世界梦幻之旅

  李氏伉俪的30日豪华蜜月之旅,会乘坐其私人飞机玩转全世界,除首站与部分亲友一起游玩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外,其余行程会二人世界甜蜜度过,享受浪漫时刻,积极造人。

  首站: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大玩浪漫热气球

  第2 站:三藩市 畅游金门大桥

  第3 站:洛杉矶 迪斯尼狂欢

  第4站:拉斯维加斯 欢度圣诞

  第5站:纽约 除夕倒数迎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