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熟女争艳《八阵图》:她们都“恨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熟女争艳《八阵图》:她们都“恨嫁”(图)
蔡少芬“祝福”吴奇隆

三熟女争艳《八阵图》:她们都“恨嫁”(图)
周海媚承认“在恋爱”

三熟女争艳《八阵图》:她们都“恨嫁”(图)
蔡少芬、周海媚、陈法蓉“美人不相轻”

  

  一部《八阵图》,将三位美人联系在了一起———蔡少芬、周海媚、陈法蓉,一个帅气、一个妩媚、一个开朗,昨天下午,广州的摄影记者们都不知道将镜头对准谁好了。

  或许是因为年龄相仿,昨天的发布会并没有出现“美人相轻”的局面———三位美人说说笑笑,融洽异常。虽然在这部即将于本月18日在TVS-4首播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中,她们其实是情敌,甚至经常为了男人大打出手。说到男人,这三位美人倒还有一个共同点———她们至今仍然未婚。

  “我不会专门发短信或打电话,但是我会在心里祝福他。”日前吴奇隆与马娅舒登记结婚,被问到旧爱,蔡少芬的表现十分大方。她承认自己目前感情还是一片空白,很期待自己的另一半出现。“我不在乎他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只要他爱护我,有心娶我,我就会跟他走。”

  这两年,蔡少芬是个大忙人,“很多剧要拍,一半在内地,一半在香港”。但是,她自己最期待的却是一个不确定的角色———无线明年的新剧《王熙凤》。她认真地表示:“很多观众和媒体都觉得我适合这个角色,我也觉得假如让我演,我会演得很好。”她透露,自己已经演过一小段《王熙凤》,“短短几个镜头,我就已经上瘾了”。如此有“工作瘾”,将来结婚后会为另一半放弃娱乐圈么?蔡少芬笑道:“假如对方要求,我一定会,因为其实我是个很传统的女人。当然,那最好是在生了孩子的情况下,不然我会觉得很无聊。”

  说实话,三位美人中,周海媚是保养得最好的一个。这或许跟她的工作状态有关———三人中她是唯一一个专注在内地发展的人,避免了两头跑,她的黑眼圈看上去比其他两位美人小多了。周海媚还是三人中唯一一个正在恋爱中的女人。虽然不肯说出对方是谁,但她甜蜜地透露:“我们的感情很稳定,大家不要担心我嫁不出去。”

  娱乐圈流行“美女入豪门”,对这个现象,周海媚嘴角一撇,语带嘲讽:“那个不是流行,是传统!总之我不会,没有豪门找上我。”

  内地工作节奏慢,周海媚有很多空闲时间。不开工的日子,她最喜欢呆在家里,收拾东西,“我最喜欢‘藏’东西了,经常‘藏’得连我自己都找不到”。她还喜欢做饭,甚至还期待着能在内地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屋。但是,这并不代表一旦找到归宿,周海媚就会“息影”。她坚定地表示:“结婚后我一定要继续工作,做家庭主妇绝对不适合我!”

  陈法蓉是三个美人中最活泼的一个,说起话来眉飞色舞。

  陈法蓉跟蔡少芬如今签了同一家内地经纪公司,生活中两人也是闺中密友。说起蔡少芬,陈法蓉的话匣子就关不住:“她真的很会照顾人,有一次我在剧组生病了,她晚上就端了一锅自己做的碎肉粥给我。还有,我的生日也是在剧组过的,她竟然亲手做了一桌大闸蟹宴,还悄悄把很多朋友都请来了。还有还有,有一回我被毒虫咬了,脖子上都是红疹,好痒,她就一边死死捉着我的手不让我抠,一边大喊:‘记住,一定要漂亮!’我感动死了!”

  蔡少芬如此关照陈法蓉,或许是因为陈法蓉根本就不懂得照顾自己。陈法蓉不好意思地说:“你们有没有发现去年我很少拍戏?那是因为我身体出问题了,胃液倒流,还经常晕倒,医生叫我休息9个月。”说着她开始偷笑:“现在9个月快满了,我已经接了好几部戏啦!”

  女友不能照顾自己一辈子,陈法蓉很期待有个属于自己的男人。“特别是今年,身边好多朋友都结婚了,我送红包都快送穷了。”她说假如有了老公,她一定要求呆在家里,不再出去工作。“广东人不是有句话叫‘唔使做’吗,最适合我啦!”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程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