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王菲秘密返港为下周晚宴购衣 身形保持苗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01 中国新闻网
王菲秘密返港为下周晚宴购衣身形保持苗条(图)
王菲(中)昨晨与女友人抵港,一名经纪人公司员工前往接机

王菲秘密返港为下周晚宴购衣身形保持苗条(图)
王菲身材显苗条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已撤离香港一段日子的王菲,连月来为女儿李嫣奔波,除与丈夫李亚鹏(blog)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及亲自撰写主题曲外,昨日阿菲更秘密返港为基金主题曲录音之余,还疯狂扫新装作廿六日筹款晚宴之用。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自与李亚鹏结婚后,长居北京的王菲甚少回港,自女儿
李嫣出生后,她连月来为爱女奔波,继早前与女儿飞往美国接受手术后,她又与李亚鹏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帮助患有兔唇的儿童接受手术,并将于本月廿六日在北京举行慈善晚宴,目前基金已筹得接近二千万元人民币,届时阿菲好友刘嘉玲孙楠那英等人亦会到场支持。

  开演唱会老公制作

  而向来爱女如命的阿菲除为基金主题曲《爱笑的天使》作曲填词外,昨日还秘密返港大开金口为此曲录音,因而传出她将于来年复出,更有消息指阿菲找来老公李亚鹏的制作公司为她筹备演唱会,酬金为五百万元人民币。李亚鹏对此则表示:“这不代表王菲复出。”

  逗留三日身形苗条

  据知,接近两年未有回港的阿菲,原本打算携带女儿齐齐回来,奈何这次她只在港逗留三日,为免女儿露面才取消此念头。昨午约十二时许,由女友人陪伴下到港的阿菲,甫出闸见到有传媒在场并未显得愕然,身穿红色衬衣及戴上黑超的她还不时露出亲切的笑容。身形苗条的阿菲与友人沿路步往停车场期间,被问及女儿李嫣的情况时,她虽未有回答,但却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并向记者微笑。

  旧居花园长满青苔

  阿菲乘车离开后立即往中环的名店shopping扫新装及探望朋友,不过于香港逗留仅三天的她,昨日则未有返回位于九肚山的宝松苑旧居,其邻居向透露,阿菲家中现只有一名泰佣看屋,屋亦只余下数个大柜,而花园亦生满青苔,至今仍未售出。

  有记者昨日致电阿菲经理人陈家瑛,她表示王菲今次返港是专诚探望朋友及逛街,她说:“阿菲这次就像回娘家了,探朋友同逛街?,买好衣服出席廿六日个晚宴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