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耀文太太诞六斤重男婴 初为人父大感兴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谭耀文太太诞六斤重男婴初为人父大感兴奋(图)
谭耀文初为人父大感兴奋

  中新网12月20日电 谭耀文刚于18日晚荣升爸爸,其太太在山顶明德医自然分娩诞下一名六斤多重的男婴,谭耀文兴奋地透露,儿子真的很乖,待他从横店返港才出世,好让他不会错过这重要一刻。

  据《星岛日报》报道,谭耀文已结婚数年,其太太在18日早上8点50分于山顶明德医院诞下麟儿,谭耀文兴奋地说:“儿子生于12月18日,旧历十月廿八,时间是8点50分,很多
8,十分好意头!”而问到为儿子改名没有,他则说:“正所谓不怕生坏命,最怕改坏名,所以我也会找一些专业人士如相士或看书才替儿子改名的,或者会等他大一点才因应其性格来改名吧!”

  提到刚出世的小儿子,谭耀文便眉飞色舞,他说:“最近要返横店拍摄《A计划》,但想到太太的预产期将到,所以也每天打电话了解情况,刚在16日返港,而儿子便在18日出世,他真的很乖啊!”谭耀文说:“我16日从横店返港,17日便与太太相约友人吃饭,之后回家,太太便开始作动,我送她入院,阵痛十多小时便顺产。”

  问到儿子似谁时,谭耀文笑说:“他很机灵,眼睛不停动,跟我一样帅。”他更说自己是第一个抱儿子的,更替儿子洗澡,感觉真的很好,“而当我向儿子介绍祖母、外婆及我姐姐时,他真的逐一地看,好像听得懂我在说什么般,一直望着家人,十分可爱!”问到谭耀文会否考虑再生一个时,他即说:“我也想要个女儿,老婆说不辛苦,但看到她好辛苦啰!所以等老婆休息两年,迟些再说。”

  被问儿子大了会不会让他进入娱乐圈?谭耀文说:“千万不要,好的成功例子很少,还是顺其自然好了!未来两个月亦已经请假陪太太和儿子,之后亦会抽多些时间留在香港陪儿子,因为担心儿子日后不认得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