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林志玲泡泡裙逼爆双乳 蔡康永趁机贴美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8 星辰在线
林志玲泡泡裙逼爆双乳蔡康永趁机贴美胸(图)

林志玲爆双乳 蔡康永趁机贴美胸

林志玲泡泡裙逼爆双乳蔡康永趁机贴美胸(图)
出席金钟奖

林志玲泡泡裙逼爆双乳蔡康永趁机贴美胸(图)
林志玲入围

  接连的大麻、诈赌事件,不仅影响艺人形象,也成为本届金钟奖得奖关键胜负!娱乐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和"综艺大哥大"历经激烈3回合大战,最后"国光帮帮忙"以1票之差败下阵来,多少受庹宗康、屈中恒大麻案影响。而本届金钟奖颁发33个奖项中,公视赢得7项大奖,为最大赢家。

  本次金钟奖争议最大的奖项为娱乐综艺类节目奖和娱乐综艺主持人奖。金钟奖刚报
名评选时,刚好爆发胡瓜诈赌案,他主持的"综艺大集合"、"综艺大赢家"即没入围。

  综艺主持人厮杀缠斗3回合,"康熙来了"的蔡康永小S和"小气大财神"的徐乃麟、曾国城,最后是2比3,1分落败。评审认为,小S和蔡康永没有以前好,倒是徐乃麟和曾国城的默契和节奏掌握得太好,所有的艺人都被两人掌控中。张菲的节目主持人多,节奏就没有那么好。

  林志玲与蔡康永的"志永智勇电力公司"入围信息综艺类主持人及节目奖,该组评审召集人周恒毅认为,该节目信息部分较不足,如果报名娱乐综艺奖会比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