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洪其德被验出混吸4种毒品 拜神发誓永不碰毒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6 新浪娱乐
洪其德被验出混吸4种毒品拜神发誓永不碰毒品

洪其德表示不会供出“毒友”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洪其德被验出混吸4种毒品,事发后原本态度“无所谓”,经过朋友规劝后,他上电视认错,忍不住眼眶泛红,频用袖口拭泪。

  他说:“我当初劝方顺吉别吸毒的心情是真的,自己后来因为工作心情不佳,我没定力吃药了,我错了。”

  连在内地主持的机会都要丢了,洪其德12月21日到台北东区景福宫拜拜祈福,发誓永不碰毒品:“我宁愿妈妈打我骂我,也不要不跟我讲话!”

  童星起家的洪其德,曾打过职业篮球,后来转战演艺圈,爸爸洪濬哲曾是知名篮球手,也当过议员和立法委员,爷爷洪鼎元更是刑事局前局长,在警界风评极佳。他的爸妈七年前离婚后,他一直夹在父母中间,加上演艺工作起伏和感情不顺,让他压力颇大,但经营的两家夜店生意都不错,他无奈地说:“如果演艺圈有机会,谁会想做副业?”

  洪其德难以面对家人,他说:“我让家人蒙羞,合约随时都有,但妈妈只有一个。”他害怕爸爸和爷爷两人气炸,至今不敢打电话给他们。

  被问会否供出同伙,换取勒戒条件?他说:“都是南部的朋友,我不会讲出他们的名字。”未来他将退出夜店股份,不想因此影响店铺的形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