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大曝婚变内情 唱片监制对布兰妮倾慕已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1:40 新浪娱乐
布兰妮大曝婚变内情唱片监制对布兰妮倾慕已久

当年清纯的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非多多的布兰妮(Britney Spears)有传已答应接受《Vanity Fair》杂志的专访,将大谈她和软饭王老公凯文·费兰迪(Kevin Federline )的婚变内幕,希望比凯文快一步向外界诉苦博同情。

  早前有报道指凯文打算先下手为强推出自传,大爆与布兰妮婚后的私生活,还透露布兰妮滥药吸毒的丑事,借机抹黑对方并赚一笔钱。布兰妮知道消息之后即时作出反击,近
日有消息指她已经和杂志《Vanity Fair》达成协议做专访,坦白透露她和凯文婚姻失败的导火线及鲜为人知的内情。

  据知布兰妮看过该杂志当年访问老友记》女星珍妮弗·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与布莱德·皮特(Brad Pitt)

离婚后的专访,认为杂志采用的报道手法甚佳,她相当喜欢,因此她爽快地答应杂志的采访。另外,布兰妮鉴于近期负面新闻泛滥,为了力挽人气更会让小儿子Jayden James首次于杂志内亮相,以全新慈母姿态自救。

  被认为是布兰妮新欢的唱片监制J.R. Rotem,近日大胆承认倾慕布兰妮已久,觉得自己终于能够与她一起,感到无比兴奋。曾替凯文首张唱片做监制的J.R.,毫不避忌大谈对布兰妮之情,他说:“我非常紧张布兰妮的一举一动,她是个独特而个性温驯的好女子,相信我跟她会合得来。”

  J.R.的朋友亦认为他可以好好管束布兰妮,减少夜夜笙歌的生活,他说:“J.R.是个乖孩子,就连咖啡都不饮,相信他可以令布兰妮重新投入工作并好好照顾两个孩子。”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