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因老公发飙临时辞主持 被骂忘恩负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因老公发飙临时辞主持被骂忘恩负义(图)
贾静雯(左)和老公孙志浩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艺人贾静雯传出因老公孙志浩发飙,原已答应接下台湾民视新节目“就是要完美”主持棒的她,上周五临阵推辞。民视内部有人忍不住开骂:“贾静雯靠‘飞龙在天’走红,也算是民视一手栽培,她这样子简直是忘恩负义!”

  据报道,贾静雯昨天一早飞返上海与老公、小孩共度圣诞,经纪人姚凤群被问及此
事,坦言闷到最高点。他无奈表示:“严格来讲,合约还没签,只是口头答应要主持,不能说她违约,不过,她这样反反复复,经纪公司很难对电视台交代,尤其对总经理真的很不好意思。”

  据悉,这个新节目介绍美容、瘦身等女性热中话题,主持人一开始就锁定贾静雯。而贾静雯最早就以“档期无法配合”婉拒,不过制作单位不放弃,谈到最后终于打动贾静雯,并讲好明年1月2日就开录,没想到最后贾又说不行。

  为何不接?贾静雯给的理由是老公反对。据了解她答应过老公孙志浩这两个月不接常态性工作,因此当她同意接下主持棒后跟老公沟通时,孙志浩发飙,认为她没有信守承诺,她衡量过后仍决定以家庭为重,放弃新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