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绮莉带成龙私生女露面 小龙女像房祖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吴绮莉带成龙私生女露面小龙女像房祖名(图)
吴绮莉偕周倩圯、Ricky及小卓林(左一)玩个不亦乐乎

吴绮莉带成龙私生女露面小龙女像房祖名(图)
妈妈赢到奖品,小卓林兴奋得捉住公仔不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吴绮莉在4年半前为成龙(blog)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两母女目前在上海低调定居。但吴绮莉偶尔会回港会朋友,日前便带着女儿回港过圣诞,吴绮莉虽然平日以的士代步,但却入住麦当奴道豪宅,可见这个单身妈妈真的不简单。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早前成龙为龙爸爸庆祝生日,顺便与太太林凤娇、儿子祖名一起过冬至,吴绮莉亦为女儿增添一些节日气氛。前晚七点左右,她相约

名模好友周倩圯及其形象指导前男友Ricky,一起到位于添马舰的环球
嘉年华
玩乐一番。今年只有七岁、戴住近视眼镜的“小龙女”卓林非常懂事,自动自觉跟着妈妈,现场所见小卓林除遗传了吴绮莉的高瘦身材外,她的眼睛细细的、鼻子大大,颇为天真可爱,更像足了哥哥房祖名(blog)

  期间小卓林吵着要玩机动游戏,廿四孝母亲吴绮莉此次却不准,不过立即带女儿到扔玩具的摊位,并换了一大堆代币,两母女玩得不亦乐乎。由于女儿想要玩具,吴绮莉更站在摊位良久,一局接一局玩完又玩,最后成功赢得两只巨型公仔,洗尽铅华的吴绮莉,早已忘记自己曾是圈中人,当场欢呼起来。

  结果一行四人逗留至晚上十一点左右才坐的士离开,友人先在半山放下吴氏母女,而小卓林入门口时与周倩圯挥手说再见,表现得很有礼貌。事后周倩圯在电话中表示:“我本身同吴绮莉都好熟,大家相识了一段时间,她这次回来得好突然,之前我又去了韩国,所以都是Ricky通知我出来。晚些时候还会约着一起吃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