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房祖名平安夜密约薛凯琪 成龙问记者找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25 新浪娱乐
房祖名平安夜密约薛凯琪成龙问记者找儿子(图)

成龙不知祖名已离开,还满世界找儿子,向记者打探儿子下落

房祖名平安夜密约薛凯琪成龙问记者找儿子(图)
成龙离开时即与黄玉郎拥抱道别

  这边厢吴绮莉与小卓林返港度圣诞,那边厢的成龙(blog)前晚平安夜也和房祖名(blog)在跑马地一间酒吧倒数迎圣诞。当晚十一时许,祖名驾驶其座驾到达跑马地的酒吧,相隔十五分钟成龙也匆匆出现,一见记者拍照便频频说“圣诞快乐”。而半小时后,祖名先出来并取车离开,问他有否收到圣诞礼物时,祖名摇头说:“没有呀!(Fiona薛凯琪有没有送圣诞礼物给你?)没有呀!”其后凌晨二时许,成龙才与黄玉郎一同离开,两人拥抱道别后,成龙突然满世界找儿子,还问记者:“有没有见到祖名呀?知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当记者告知祖名已往中环狂欢,他叫记者早点回家后便驾车离开。

  至于连踩两场的祖名,昨天也向香港记者说:“难得父亲可在港过圣诞,当然要跟他一起庆祝。他已经又飞去北京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