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林忆莲旧爱陈辉虹与音乐人黄丹仪闪电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20 新浪娱乐
林忆莲旧爱陈辉虹与音乐人黄丹仪闪电结婚(图)

陈辉虹深情地为黄丹仪戴上戒指,正式结为夫妻

林忆莲旧爱陈辉虹与音乐人黄丹仪闪电结婚(图)
陈辉虹和太太黄丹仪互执对方的手切结婚蛋糕,正式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新浪娱乐讯 陈辉虹与音乐人黄丹仪昨天在Boxing Day注册结婚,一对新人为避传媒,反传统取消接新娘仪式,准新郎在电话中兴奋地自曝二人宣读誓词时,忍不住“唧”一声笑出来!

  现年42岁的陈辉虹跟37岁的黄丹仪,拍拖短短三个月便在昨天注册结婚,展开人生另一阶段!一对新人为避记者,故临时取消接新娘仪式,令昨晨守候在男家跑马地寓所的传媒
扑空。身穿西装打领结的新郎,与穿上Tube Top

婚纱的黄丹仪,在数码港一间酒店内注册,并在晚上设宴与亲友庆祝。

  整个注册仪式简单而隆重,其后一对新人还恩爱地执手一同切结婚

蛋糕,场面温馨!事后,陈辉虹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很开心,做完一切注册的仪式,现在松了一口气,(紧张?)宣誓那会儿我们忍不住‘唧’一声笑出来,虽然场地很热,不过我们很开心,但没有哭。(前一晚睡不着?)OK啦!前晚很晚才睡。(对太太有什么承诺?)宣誓时什么都讲了。”此时,电话中传来黄丹仪的笑声,她高呼很开心,却因害羞而婉拒接受访问。

  对于临时取消接新娘,陈辉虹表示:“你们(记者)太多同业在我家楼下等,因为不希望家长和长辈受到骚扰,多亏太太体谅,所以各自去注册场地,夜晚主要和家人吃饭。(没有玩新郎,太太有没有生气?)太太好体谅,以后她想怎么折腾我,都有大把时间!”而他表示已收到前女友林忆莲的祝福。

  庆祝饭局吃到2007年

  有传一对新人将在大除夕邀请朋友在爱巢开派对庆祝,他否认其事,因与太太认识各界朋友,故只逐批与朋友吃饭聚会,并笑言要吃到07年,而他们稍后将展开蜜月旅程。问到会不会计划生BB?他则表示要听天由命。而两人昨晚在酒店内设宴期间,亦特别吩咐职员拿结婚蛋糕给门外守候的记者享用。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