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富商郭台铭约会关之琳 一顿消费近5万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0 星辰在线
台富商郭台铭约会关之琳一顿消费近5万元(图)

郭台铭(左)圣诞夜和关之琳现身上海夜店。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圣诞夜被台湾东森、中天等电子媒体拍到和女星关之琳先后现身刘嘉玲在上海经营的夜店"MUSE CLUB",见到媒体拍摄,他笑称趁星期天来休息一下。另据店内员工透露,他当晚吃饭加喝酒共消费4万6千元人民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铭前晚出现在上海刘嘉玲经营的夜店,被拍到他喝得相当尽兴,连外套都脱了,同场合还有香港女星关之琳,而刘嘉玲和男友梁朝伟也在包厢共度圣诞。郭
、关两人看到镜头吓一跳,立刻保持安全距离,关更机警躲镜头,已喝到脸红的郭则马上穿起外套。

  郭台铭步出店外被媒体包围,心情似乎不错,露出笑脸跟媒体打招呼,表示因为星期天而到店中休息一下,强调自己是一个人来,撇清和关大美人的关系。是否会邀请也同在店内的刘嘉玲及梁朝伟拍电影?他立刻打哈哈表示不知有其它明星同在:"有机会的话应该去要个签名。"避开话题。

  鸿海发言人丁祁安昨表示此为董事长个人私密行程,无关公司经营,不方便响应。鸿海内部人员听闻他造访上海夜店后表示:“这就跟一般人会去啤酒屋吃消夜一样,是单纯的休闲生活,没必要大惊小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