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咏荷产后复出拍情景剧 应召回无线救收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33 新浪娱乐
关咏荷产后复出拍情景剧应召回无线救收视(图)

昔日无线福将关咏荷产后养尊处优,这次复出挽救收视被寄予厚望

关咏荷产后复出拍情景剧应召回无线救收视(图)
汤盈盈曾听闻关咏荷回巢,很期待与她再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曾在《陀枪师姐》中饰演“娥姐”的关咏荷,离巢六年,近日终在无线高层珍姐游说下,愿意产后复出,回无线拍情景喜剧,并以收视福将身份与汤盈盈搭档,接《高朋满座》的棒,挽救收视。

  曾有无线福将之称的关咏荷,自2000年拍罢收视高达37点的《陀枪师姐II》及《金装四大才子》后,便离开无线回内地发展。离巢六年,期间《陀》剧监制曾力邀深入民心的
“娥姐”回巢拍续集,但被她婉拒。直至近日,有消息说无线高层曾励珍出动游说,终成功邀得福将回巢拍一年处境喜剧。据知因《高朋满座》收视一般,无线为救急,极力邀请关咏荷产后复出,为处境剧助阵。该处境喜剧将接《高朋满座》的棒,明年3月播出。

  今年产女后,关咏荷一直专心带女儿,如今肯放下家庭复出,据知除了因高层珍姐出面外,还因对手吸引,她将与演技同样炉火纯青的金燕玲及近年上位的汤盈盈斗戏,拍摄以女性为题材的处境喜剧,无线希望藉此挽回处境剧的形势。

  汤盈盈望斗戏

  记者昨天致电有份拍此处境喜剧的汤盈盈,对于关咏荷回巢一事,她说:“听过一点,但未接到正式通知,如果是真的我好开心。很久之前我和关咏荷合作过《全院满座》、《醉打金枝》,我们很久没有见,我最想看看她女儿的模样。”至于关咏荷则至截稿前仍未回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