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利用权势追女星” 周星驰被批旗下艺人发展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利用权势追女星”周星驰被批旗下艺人发展差

周星驰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星女郎”发展不如“谋女郎”,周星驰不照顾旗下艺人,让他们没收入,去兼差杂志社和当粉刷工?网上传出对周星驰公司和旗下艺人不利消息,田启文等人否认,但周星驰说:“无聊事情,不用澄清,都是说说而已,做出来是怎样比较重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自从黄圣依片面解约被星辉公司告进法院后,不利周星驰的言论网上就没少过,有说他藉权势追女明星,有说他人缘差,四处得罪人。最近藉张艺谋
谋女郎”发展好,比较“星女郎”没前途,更批评星爷不照顾公司艺人,指“少林足球”后李卉没戏拍,为生计在兼差当编辑;更有“黄金右脚”浦叶栋没戏接,帮人家粉刷打零工等。

  事实上,周星驰十分器重的陈国坤,也曾私下抱怨星爷开新片“长江七号”没他的份,元秋更当面质问星爷为何不让她演“长”片?元秋后来说她完全接受周星驰说法,因他表示这部电影没有她的角色,他不会胡乱塞给她一个角色演,这对他一点都不是难事。

  田启文也表示网上胡扯一通:“我们的秋姐(元秋)光王晶的电影就拍不完,李卉最近在拍广州电视台的戏,陈国坤拍完’功夫状元‘、‘食神’,马上要拍央视‘李小龙传’,浦叶栋‘功夫状元‘后找他又打又演的戏多的是。”

  但田启文、肥仔聪等人同意星辉公司管理上可能有点问题,加上星爷不喜与外界沟通,所以批评声浪总是比赞美多。肥仔聪私下爱搞笑抱怨周星驰,但一谈到他为电影的付出、拍电影的魅力几乎要肃然起敬:“他就有这个魅力,让我们离不开他。”

  这些星星帮艺人损起周星驰来,一点不留情面,一个说他不能与艺人沟通,因为他不会msn;另一个马上就说星爷连计算机都不懂。田启文总结说:“星爷根本连电视也不会开,拿着遥控器都开不了,因为不知道那是冷气遥控器。”

  旗下艺人的玩笑,网上的批评,周星驰统统不在乎,他说:“我一直是这样的人,从来都是,他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不在乎。”私下话不多,周星驰简短几句,总能字字打动粉丝:“说没有用,要看结果怎样。就像人家觉得你电影不好看,你澄清说好看没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