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峰称“姐弟恋”是男人的福气 20多岁时要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40 中国新闻网
林峰称“姐弟恋”是男人的福气20多岁时要接受

香港影视红星林峰(左)与黄宗泽。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香港无线台当红小生林峰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谈到怎么看姐弟恋时,他说:“那是男人的一种福气,不过年龄不要差太大。当男人20多岁,还不会照顾自己的时候,就会接受这段感情,但到了30岁,就不会再盼望姐弟恋,不会想那么多。”

  当林峰听到自己凭电视剧《女人不易做》被封为“OL(Office Lady)杀手”,他似乎有点惊讶地说:“是吗?其实,我演那部戏最大的收获是成功转型。我之前多数演古装,戴
头罩戴够了。在《女人不易做》演时装后,目前还没有接到古装戏。”

  回顾2006年所播放的戏,林峰说:“有‘Yummy Yummy’、《女人不易做》,我今年拍了很多戏。希望明年可以多看到我在电视上,如《太极》、《溏心风暴》。在《溏》剧的角色,我饰演一脚踏两船的人,分别与蒙嘉慧钟嘉欣有感情戏,这是我不认同的做法,所以一开始蛮难演的,是个挑战。”

  问林峰的爱情观?他说:“有得拍拖就是幸福了,因为我没有时间。而且在香港很恐怖,无论你是跟同性或异性在一起,都会有话题,所以没有人敢跟我吃饭,我都是躲在家里吃。其实,我自己是不怕,但担心别人会介意。”

  对于之前林峰跟女助手传绯闻,他说:“她当我的助手那么多年了,也做得很好,这种传闻很无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