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事业红火新年愿望:想有一部沙龙保姆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15 新浪娱乐
蔡依林事业红火新年愿望:想有一部沙龙保姆车

绚色空间站内饰图

蔡依林事业红火新年愿望:想有一部沙龙保姆车
蔡依林

蔡依林事业红火新年愿望:想有一部沙龙保姆车
JOLIN沙龙女郎造型出现于力士绚色发布会会场

蔡依林事业红火新年愿望:想有一部沙龙保姆车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06年一年可谓是蔡依林的事业红火年,不仅巡回演唱会一路顺风顺水,新唱片叫好又叫座,更以天价代言力士,被誉为台湾年度“吸金女郎”。JOLIN在前些日子参加的力士绚色风尚发布会时大谈自己的新年愿望,除了希望来年事业爱情双绚色之外,JOLIN更对力士为她安排的沙龙车情有独钟,几度表示希望自己新年也能拥有一部这样的顶级沙龙保姆车。

  到底是什么样的车让小天后也为之心动?据悉这部被冠名“绚色沙龙空间站”的沙龙车由国际美发专业品牌力士斥巨资打造,目前只在伦敦和台北露过面,而上海是其全球巡回的第三站。全车由一台Volvo的巨型巴士改装,车内完全按照一家专业高级美发沙龙的标准

装修,不仅有沙龙镜、沙龙台、沙龙椅,还容纳了专业的洗头台和储水装置,更装备了LCD,让你在车里美发还能观看MV和电影,俨然将一个顶级沙龙店浓缩在这个长12米宽不到3米的车体内。而JOLIN作为力士的代言人,在绚色风尚发布会上成为国内参观此神秘沙龙的第一人,更从车内现身出现在媒体面前。据工作人员透露,见过众多顶级沙龙的小天后在力士沙龙车内表现得如同孩子般兴奋,对每个角落都参观得很认真,更驻足在播放自己最新力士广告片的LCD前看了半天,她笑说如果公司能配备这样一部车一直陪着自己出通告,那么自己不仅能随时保持秀发的绚亮迷人形象,累了还能在做造型的时候看个电影,绝对是公主级的享受。照JOLIN目前的人气和吸金能力,想要公司帮她配备这样一部沙龙车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JOLIN沙龙女郎造型出现于力士绚色发布会会场)

  不过JOLIN的fans们很快就可以来享受这一“公主式”的顶级沙龙服务了,据悉,这部绚色空间站将于12月29日首次现身上海港汇广场,在随后的两个周末还将出现在上海久光百货,瑞安广场等时尚商圈。车内还有将有诸如组合、曼都等上海最专业的沙龙造型师亮相,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秀发交流,更免费提供洗发和吹发服务以及专业的造型建议,让消费者随时可以让自己的头发绚色一番,尽情享受绚发风尚。

  当媒体问到小天后是否担心自己的歌迷会挤爆这辆她曾亲密接触过的沙龙车时,JOLIN表示她会鼓励自己的歌迷都可以享受绚色头发所带来的自信和活力,也很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来享受绚发所带来的绚色人生。她更鼓励大家能有勇气去各种场合绚出自己,做自己人生的主角。

  (绚色空间站内饰图)

  力士“绚色沙龙空间站”上海站绚色巡回预告:

  上海港汇广场2006年 12月29日,12月30日(周五,周六)

  地址:上海徐汇区虹桥路1号

  上海久光百货2007年1月5,6,7日(五,六,日)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

  上海瑞安广场2007年 1月13日,14日(六,日)

  地址:上海卢湾区淮海中路333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