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烟民黄秋生狂轰新禁烟条例 要游行抗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8:32 新浪娱乐
老烟民黄秋生狂轰新禁烟条例要游行抗议(附图)

黄秋生对新禁烟条例甚为不满,认为此举歧视烟民。

  新浪娱乐讯 政府元旦日起实施新禁烟条例,圈中吸烟人士对此新例意见分歧,黄秋生认为政府一刀切,犹如强迫他进女厕,更表示会考虑参加游行来表达诉求。

  有数十年烟瘾的秋生认为,新禁烟措施有欠公允,他说:“这样等于原本有男女厕,现在就逼你只能入女厕,很不公平!其实设立吸烟区和非吸烟区已经足够,不应该一刀切,这样是歧视吸烟人士。政府想让人戒烟,可以多做点宣传教育,如果他们觉得吸烟是危害
市民,就应该不要卖烟啦!那我就拍烂手掌了!现在就是一边卖衣服,一边不让人在公众地方穿衣服,都不知想干嘛!如果卡拉OK和酒吧都不让吸烟,肯定打击经济。以后包房吃饭,只要老板不介意,我都会照吸烟。如果有人搞游行,我不排除会参加表达意见。”

  张家辉为女儿戒烟

  虽然秋生极力反对,但杜琪峰与张家辉则唱反调,要“放逐”秋生!杜琪峰说:“应该照顾非吸烟人士的健康,政府这次是良政励治。我抽雪茄很少影响人,况且抽得不多,措施对我没有影响。”

  而张家辉则为爱女洗心革面,他说:“我支持政府全面禁烟,我不喜欢在室内抽烟,觉得很不舒服,情愿走出去抽。自从女儿出世,我就决定戒烟,这个措施可以推动我快点戒。”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