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杏儿送大姐出嫁眼湿湿 坦言有颗恨嫁的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送大姐出嫁眼湿湿坦言有颗恨嫁的心(图)

  胡杏儿(左)与二家姐胡美儿(右)担任大家姐(中)的伴娘。(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12月31日电 胡杏儿的大家姐胡可儿,昨日与拍拖1年的圈外男友Vincent郑拉
结婚。胡可儿在台上答谢父母及亲友时,忍不住落泪,场面感人,台下的杏儿也看到眼湿湿,最后3姊妹揽作一团。

  据星岛日报报道,最近胡杏儿正忙于拍摄新剧《岁月风云》,故她在两个月前已经向无线请假,与二家姐胡美儿一起担任大家姐的伴娘。婚礼在石峡尾基督教信义会进行,新娘子由胡爸爸挽着进入教堂,在牧师及亲友见证下,一对新人进行宣誓、签婚书及交换戒指仪式。

  仪式完结后,一对新人在台上多谢家人、好友及教友。新郎哥多谢双方父母时,新娘子已忍不住流下喜泪,接着胡可儿逐一多谢,多得黄百鸣介绍Vincent给她认识,不过黄百鸣昨日没有现身婚礼,由他女儿做代表。新娘子最后才多谢台下两位妹妹。她们三姊妹感情很好,杏儿在台下见到家姐落泪,也感动到眼湿湿,并示意要家姐走下台来一个拥抱。

  问到杏儿,见到家姐结婚有何感想?她笑笑口说:“我都有一颗恨嫁的心,希望有人照顾及爱惜,可惜无人养!不过我现在要为事业冲刺,男朋友都没有。(黄宗泽呢?)绯闻不是真,找老公不同绯闻。”

  杏儿透露,送了一套红色绣花

性感内衣裤给家姐,希望她尽快有喜。她直指自己的心情比出嫁的家姐还要紧张,前一晚失眠至天亮才可入睡,虽然筹备婚礼过程比较繁复,但一生人一次也是值得,将来她结婚一定会大搞,不过,她起码要到30岁后才会考虑结婚问题,除非好似徐子淇般嫁入豪门。她婚后会继续拍戏,更不介意学罗兰姐一样做甘草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