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与“渝”迷同High 幸福歌迷新年大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4:37 新浪娱乐
仔仔与“渝”迷同High幸福歌迷新年大礼(图)

仔仔的歌迷

仔仔与“渝”迷同High幸福歌迷新年大礼(图)
仔仔

仔仔与“渝”迷同High幸福歌迷新年大礼(图)
和善的仔仔与可爱的主持

仔仔与“渝”迷同High幸福歌迷新年大礼(图)
仔仔乐的合不上嘴

仔仔与“渝”迷同High幸福歌迷新年大礼(图)
仔仔

  台湾超人气“少女杀手”仔仔周渝民,舍弃多项邀约,06年岁末诚赴名店运动城(SPORT CITY)中关村店,参加由“狂喜至尊·与仔仔新年同乐”活动,与广大FANS亲密接触,共同许下新年吉愿。

  2006年12月30日19:00,身着KENTEX的仔仔带着迷死人不偿命的招牌式微笑,刚刚出现在中关村广场的现场,便被千余名翘首以待的铁杆粉丝团团围住。数百名保安也未能抵
挡粉丝的火爆热情。仔仔一边好脾气的说着“谢谢!谢谢!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一边主动维持起现场秩序,心疼粉丝的心情溢于言表。

  为迎接这位超人气天王的来临,名店运动城特意搭建了超炫的舞台,主办单位代表对记者神秘透露此举原因乃是“怕仔仔粉丝嫌弃现场不够漂亮哄台”。其实商家的用心和诚意,也足以表现了仔仔这位因《流行花园》一炮而红的青春偶像,“花样美男”称号之外的独特魅力和强大号召力。

  电力十足的模特Fashion Show之后,名店运动城体谅粉丝的急迫心情,当机压缩活动环节,单刀直入的进入“仔仔见面会”的精彩单元。此时,除了台下尖叫不迭的“渝”迷激情澎湃之外,来自国内最强的网络、电视、平面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和摄像们,也个个像充足电的马达,兴奋到最高点。

  仔仔面前的麦克,早已堆成山包,他脸上却依然带着平和的微笑,耐心回答各位媒体和粉丝的提问,偶尔露出几分羞涩,偶尔显示几分老道,让人不得不被眼前这位在男孩、男人边缘自如游走的魅力偶像击溃所有的心理战垒,直到被电的一塌糊涂。

  心心相碰的见面会之后,聪明的主持,更为广大粉丝争取到天赐良机,与偶像亲密接触。仔仔带领众粉丝在硕大的许愿树下许下新年愿望,华灯绚彩的那一刻,仔仔与粉丝带着安静的虔诚,心与心的碰撞与粘贴,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便能听到对彼此的珍惜与珍重,这一刻连经历过种种大场面的小编也不得不被感动。

  接下来,名店运动城更为在场的朋友安排了逗趣的游戏环节,并对游戏高手予以惊喜大礼。见到最爱偶像又得到新年大礼包,仔仔粉丝赚得盆满钵满,真是不虚此行!

  此次仔仔撇下娇媚女友,千里之外与北京粉丝倾情相见,也足以让我们看到这个为爱执着的魅力偶像在爱情之外,对粉丝也爱地毫不吝惜。也使我们相信,名店运动城中关村店,只是仔仔07新岁进军内地的第一站,他大方与真诚的现场表现,也使广大粉丝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我们衷心期望也坚定的相信,仔仔的星途将在他的努力和坦诚下更加宽广腾达、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