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阿娇卷入殴斗事件 温州机上遭目瞪保镖动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35 新浪娱乐
阿娇卷入殴斗事件温州机上遭目瞪保镖动粗(图)

钟欣桐(阿娇)被卷入机场殴斗事件

  新浪娱乐讯 赴温州宣传,Twins钟欣桐(阿娇)被卷入机场殴斗事件!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中年男子因为被指在飞机上对阿娇投以异常眼光而引发一场殴打事件。事缘Twins日前由广州坐飞机到温州出席活动时,一名男子在机舱内全程目瞪阿娇,令她大感慌张,其后该男子在温州机场与阿娇的保镖发生冲突,事后双方面各执一词,结果一起闹上警局。

  Twins的阿娇和蔡卓妍(阿Sa)2006年12月18日中午约12点由广州新白云机场乘机往温州,出席由她们担任代言人的中国森马服饰十周年庆典活动,阿娇因在机舱内被一名男子投以异常眼光,事后爆发冲突,但双方的解释完全不同,演变成罗生门事件。

  据一香港读者爆料,他的一名姓孙男友人当日在机上与Twins的助手发生口角,结果抵达温州机场后被殴打至入院,但已即时报警处理。

  记者以电话联络上爆料者,他以普通话说:“当天Twins坐了我朋友第12排的位置,结果他只好坐到前排第11排,后来因为他回头看了Twins,被Twins的助手骂,他当时没有理会,想不到一下飞机就被打。”

  他继续说道:“一下飞机,Twins的助手就叫接机的一名

保镖过来打我的朋友,那名保镖对他拳打脚踢,他被打至倒在地上,对方还不停踢他的肚子,踢至腹部内伤,住了十多天
医院
,机场有监控,打人的过程应该都录下来了,事情已经报警处理,但目前还没有提出控告。”

  “事后森马方面联络过我的朋友,愿意赔偿5万人民币,他不接受,他要50万,协商不成,他将控告森马,所以我要通过媒体将事情曝光,温州电视台12月19日晚上已报道了这件事,20日当地报章也报道了……”

  据知,当日Twins与中性打扮的女助手阿Ling共坐三人一排的经济客位,阿Sa靠窗坐,阿娇坐中间,阿Ling的座位则贴通道,同行的男助手周柱辉则坐另一排,声称被打的男子坐在阿娇的正前方。

  虽然爆料者指称其男友人被打,但英皇却另有说法。

  周柱辉12月30日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坐第8排,我本来想跟Twins坐同一排,所以就同一个年近30岁的男人调位,他是同意了,空姐都ok,于是他就坐阿娇前面,怎知他全程转头用好奇异的眼神望着阿娇,阿娇感到很不舒服。

  他又说:“我问那名男人有什么事,是不是要签名,希望他不要这样望着人,他又不理,阿Ling都没有出过声。到了机场我在拿行李时,他一路跟着我们,出机场都还跟着阿娇,我跟他说不要再跟,怎知他说‘我要和你们在一起,我是温州人,这里是我的地方。’我觉得这个人好怪,所以我请两位保镖接机,他即时就很紧张,然后一见有保镖就用他的公事包打保镖,保镖赶紧推开他,我们就即刻上车离开,但那个男人后来去警局说保镖打他,我写了封信给警局。”

  对于被打男士的朋友所说的另一版本,周柱辉表示不作回应。 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