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容祖儿宣传场面混乱手护胸 自嘲是“微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3 新浪娱乐
容祖儿宣传场面混乱手护胸自嘲是“微波”(图)

祖儿到旺角出席唱片签名活动,吸引大批歌迷围观

容祖儿宣传场面混乱手护胸自嘲是“微波”(图)
祖儿无惧寒风,穿上露肩装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Joey)昨日(2006年12月31日)现身香港旺角出席签名会,吸引逾千歌迷围观,Joey为防被人“咸猪手”,以双手护胸,不过她却自嘲是“微波”,即使被碰到也未必feel到。

  Joey日前推出新专辑《Joey Close Up》,昨日一身黑色造型出席在一电器连锁店举行的签名会,为配合新歌《心花怒放》她沿途发放玫瑰花,虽然大会派出十二名保安开路,但Joey仍被挤得如人肉三明治,场面极度混乱,醒目的Joey即双手护胸,现场亦有多名警察在场维持秩序。期间有两位外籍男士为拍摄Joey,竟在人群中玩“人叠人”,逗得Joey笑逐颜开站起来挥手,最后在两人手臂上签名,Joey更高呼:“我有艳遇了!”

  属平胸一族的Joey问到有否被人胸袭,她坦言就算有都未必知:“都feel不到啦!(你在禁区下车喔?)之前已经申请了。”Joey透露入行后从未独自闯旺角:“怕没人问我要签名。”对于有传阿娇日前往内地演出,其

保镖与男歌迷发生冲突最后闹上派出所,Joey说:“都试过有男人用猥琐的眼神望着我,不过是个别例子,其实保镖是保护艺人,加上内地好多事情真是很难想像,曾经试过离开酒店时,有男歌迷将拳头塞进我的嘴里,我当时只是想快快漱口。”

  当Joey完成签名会准备登上保母车时,由于歌迷失控不断向前推,搞到一跌一撞的,Joey冒死伸手扶起女歌迷,而鲜花则踩烂散在马路上。

  另外,记者昨日致电阿娇助手周柱辉,他强调打人事件纯属炒作:“去销案了,Twins不会害怕再去温州工作。”而被指打人的保镖在电话中亦否认出手打人,他说:“他用公文包打我,我用手挡住没伤到他。”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