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霆锋除夕要拍戏 没空陪张柏芝新年倒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07 新浪娱乐
谢霆锋除夕要拍戏没空陪张柏芝新年倒数(附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家吃过晚饭后,晚上要开工赶拍《男儿本色》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于拍摄陈木胜执导的电影《男儿本色》的谢霆锋,日前以颁奖嘉宾身份到上海出席《舞林大会》,翌日马上返回香港继续赶戏,昨日(2006年12月31日)又再撇下太太柏芝飞到昆明出席新年倒数活动。

  由于霆锋事前表示过除夕那天将不能与柏芝一起度过,前日下午从上海返港后便立即返回寓所陪老婆,期间霆锋更好奇地走到窗口边探头望楼下守候的记者。

  直至晚上9时半,与柏芝吃过晚饭的霆锋,从寓所出发到铜锣湾的拍摄场地开工,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场内工作人员立即上前阻止,霆锋见状说:“让他们拍啦!”好让在场记者有功课交。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