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姿买钻饰奖励自己 认真表示养的起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27 新浪娱乐
黎姿买钻饰奖励自己认真表示养的起男人(图)

黎姿豪花过百万买钻石奖励自己,令保怡十分羡慕

黎姿买钻饰奖励自己认真表示养的起男人(图)
黎姿、林保怡2006年收获甚丰

  新浪娱乐讯 黎姿(GiGi)及林保怡凭《金枝欲孽》带来不少名与利,收入有如猪笼入水(长流不断),GiGi因而豪花过百万,买了超过10克拉的钻石奖励自己,但保怡却没有这份豪气,因他没空接拍两部大陆剧,损失了几部法拉利跑车!

  GiGi、保怡前晚(2006年12月30日)到广州出席一个颁奖礼,领取“十年电视杰出贡献奖”。GiGi承认《金枝欲孽》令她得到不少:“我跟保怡双剑合璧,拿了好多奖,又带给我好多广告及登台机会,真是猪笼入水!所以我买过百万超过10克拉的钻石奖励自己!(钻石不是要男人送的吗?)自己买才值钱、矜贵!(买得这么狠?)钻石保值,近排股市又升到二万点,就当作奖励自己啰,(追求者要再送大粒点才行?)用钱哄不到我,有心思、内涵才行!”

  在旁的保怡听罢黎姿一番伟论,忍不住问她如有男士生意失败向她借钱她会不会借?GiGi即认真地说:“不用借!我养起他!”保怡不禁大笑:“你真是naive(天真)呀,男人被你养就没自尊啦。”

  相对GiGi,保怡就没有那么好彩:“因为要拍《珠光宝气》,有两部大陆30集剧接不到,损失几辆法拉利车了!我亦没GiGi这么师奶会算计,我就算买都只是买车,亦不保值!”

  另方面,颁奖礼开场前发生小插曲,表演嘉宾之一巫启贤因没有通行证被拒入场,要在场外呆等十数分钟,只见他在后台出现时,面色有如锅底(黑色)!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