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成龙为长者送暖 避谈吴绮莉及“小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30 新浪娱乐
成龙为长者送暖避谈吴绮莉及“小龙女”(图)

成龙亲自为长者披上羽绒,逗得长者笑不拢嘴

  新浪娱乐讯 成龙向来关怀长者,昨日(2006年12月31日)特意从北京冒住大风雪返香港一天,送赠三百件羽绒衫给长者,成龙笑指世界上没有东西比健康更重要,所以近12年来,他每年都会举办送暖行动,希望未来会有更多长者可以受惠,更笑谓:“我想自己是Bill Gates(比尔·盖茨),做多少件衫都没问题。” 他坦言可以无限量去做善事,但问到吴绮莉及“小龙女”,就避而不谈,说:“叮(比赛或游戏节目中赶人走的铃声)!第二个问题”。

  今年成龙送出300件特别设计的羽绒衫给老人家,皆因他送过羽绒衫给龙爸爸,发觉老人家肚腩大不合身,所以今年特别找人设计“A“型款式,又用最好的羽绒。

  近日忙于为“龙的传人”计划做准备的成龙透露,今年希望开最少五部戏,其中一部是配合2008

北京奥运会、将于10月份开拍的健康运动片,将由“龙的传人“活动选出的接班人演出。

  对于儿子祖名表示没兴趣做其接班人,成龙亦坦言:“他真是做不来我的接班人,因为他不是很会功夫,何况半途出家比较辛苦。”更表示将挑选一班素质高的参赛者,安排他们加入成家班,实习一段日子后,将安排他们拍摄电影。

  谈到早前于美国拍摄《火拚时速3》伤及旧患,医生、护士实时到场为他检查,并要求他休息一天,不过为免影响拍摄进度,成龙只休息一晚便复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